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Harry Houdini

享誉史上最伟大的魔术师--哈里胡迪尼


(1)身在牛奶罐中的男人就是胡迪尼

1899年時,胡迪尼決定不再進行传統的魔术表演,而決心專注在脫逃演出,从此展开了他的脱逃生涯 。他创造了几次戏剧性的脫逃表演。1908年時,身在聖路易市的胡迪尼自一罐裝满水的巨大牛奶瓶中逃脫出來 。这变成一項非常受欢迎的戏法,因而他帶著这个戏法巡迴美国、英国及德国各地演出。什么样的脫逃戏法能勝过这一个牛奶罐脫逃呢?




(2)胡迪尼准备要进入装满水的酷刑单人牢房


胡迪尼必須想出比巨大牛奶罐脫逃更具[戏剧性的演出來当做下一個表演节目,而他办到了!
他自1913年开始表演名为「倒立着进入酷刑单人牢房」的新戲法 。在这个戏法中,胡迪尼的腳踝被固定在支架上,人被上下倒置的放入水中而且锁在一個观众看得到地方。
他再一次的自這個姿势及地点中脫困並逃离水牢。另一個脫逃表演叫做「水裡丧礼」 。胡迪尼自称这个表演为「我试过的把戏中最伟大的功绩」。

你们曾看過魔术秀嗎?再看看胡迪尼下一个把戏...




(3)胡迪尼與消失的大象珍妮(Jennie) 紐約市競技場戲院 (Hippodrome theater) ,1918年
他決定要使用一頭大象变不见!1918年時,在紐約市竞技场院內的明亮舞台上,胡迪尼让一頭重达10,000磅 ,名叫珍妮的大象消失。这个表演就叫做「消失的大象」。当胡迪尼对空鸣枪後,珍妮就消失在大家的眼前。胡迪尼再一次造成轰动。这一个不可思议的戏法让胡迪尼成为世界知名的觉唤大师.......

资料来自网上









不可思议吧?


突然在朋友的部落格上认识这位历史人物,我心痒痒花了3个多小时去google寻找这位大的人物...连明天要考得历史科目也不去理会XD

其实我还挺好奇的,那个时候的科技还未发达,胡迪尼是怎样变出那些魔术呢..?
他又怎样把铁绳、手铐、绳子绑在身体上以下子就松放了,之前还是个未解之谜....
只可惜在他52岁的时候就离开这个世界了.....之后就由他的弟弟为他揭开手铐之谜。




小语:我要回去那个时代看他演出~





惨,才读那么一点点历史....请菩萨,Allah,什么神都好保佑我明天的历史考题都会做 :P
我不要fail......啦啦啦啦~


祝正在考试的你们考试顺利 :)

6 条评论:

Kazhua 说...

为你祈祷着
xD

歪歪 aka Kay 说...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祝你考試順利!

PeiQi Teh 说...

hahaha~我懂的著名魔术师是David Coperfield了!~哈哈哈
erm..你的历史会考得很好的!~加油!Good Luck=P

xin 说...

他太厉害了~

叶子 说...

+油+油.成功在望..

Linus 说...

好久没来了!来看看你!
近来好吗?哈哈哈!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