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
2月2日是我的生日


朋友的祝福卡、礼物都让我泛滥泪光了好几次
好像从来没收过那么多礼物。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没有庆祝,也没有想过(其实很想) 但不必要....

我并没有渴望朋友送给我礼物,没有渴望大家为我庆祝生日,没有渴望家人为我买蛋糕庆祝....

我希望身边离我越来越远的朋友能够再想以前一样.......那么好
我希望班上的同学不会因为妒忌而远离我,能够融洽的共处
我希望参加的每一项比赛都能够顺顺利利,不让大家失望
我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能够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还有,希望spm 可以考获好成绩:)
我知道我很贪心XD
愿望就是那么多,不过大多数都是关于朋友
因为,我最在意的是朋友:P
(再过2个小时我的生日也就过了,希望时间别过得那么快)
祝我生日快乐!!!:)
祝你们也快乐^^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生日快乐哦!!!
愿你开心每一天哦!!!

Jooh 说...

happy birthday!!!!
你的地址阿~~哈哈~~我有间谍嘛~~~~
:)希望你的愿望都达成。

bearlim 说...

生日快乐!!!
:)

PeiQi Teh 说...

17 Years Old lol!!!
hehe
HappY bITHDay !!!

歪歪 aka Kay 说...

生日快樂~

好好享受你的生日哦~^^

~珊姑娘~ 说...

生日快乐!!!!!!!!!!

祝你一年比一年漂亮^^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生日快乐!

十六 Keaton 说...

1年才1次生日
願望多也不過分啦!!

生日快樂

HansonLi 说...

抱歉抱歉
讓我送上遲到的祝福
生日快樂~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
祝你生日快乐!
师父爱死你!Hugs*

*小霜 说...

生日快乐!!!

Janelle 说...

生日快乐!祝你愿望成真!

董百勤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爱的主(璇)律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呢:)
我过得很开心!!!
muckkkkk
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