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学校歌唱比赛我忘词了 (≧ω≦)

2009年1月25日


还未放假的那个星期,学校举办了迎春活动
这项活动每一年都会进行,只不过每一年的节目都不同



今年,学校进行了一连串的活动。比如有贺卡制作比赛、挥春比赛、新年歌唱比赛等等...
以上的活动我都很积极地参与,歌唱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了
因为我从没参加过什么歌唱比赛,我的歌喉且不好 XD


我、美萍、燕慧在台上“奉献歌喉”

说真的,我很喜欢唱歌。
我习惯在台上演讲、诗歌朗诵....(这些都是训练出来的)所以就算再高的台、再多的观众我也不害怕。
但唱歌真的不行,除非我有如一般常常在舞台常常演出的歌手拥有一把响亮的歌喉....




班上就只有我们3个代表。



比赛之前我们没有做足充分的准备,都是我的关系,常常都不在学校(到校外参加别的项目)
直到比赛的前一天我才拿到稿,拼命背熟它。我的天~~~
原本以为可以朗朗上口,唱几次就能了然。

但一开始轮到我唱的时候就开始忘得一干二净,歌词也不记得该怎么唱了 orz....
但我镇定,什么字都随便唱了下去。就连自己唱什么也不记得了(⊙ˍ⊙)

忘了词或稿, 演讲也还不是这样的麽 ?XD




我的一群好朋友,她们都是别班的歌唱代表 (๑→ܫ←)




虽然我们3个都有犯了自己不该犯的错误
但是有机会在学校歌唱比赛已经很开心了 (/≧▽≦/) ,至少不会留下遗憾。
我知道班上的同学对我们有一点小小的失望.......“学校的比赛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




颖翘,每次看到她就有一股冲动想去抱她(>▽<)
傻婆到 ~XD




我想掩饰自己失败的一面

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只要曾经尝试过,不让自己后悔....一切都是美好的:)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是吗?

14 条评论:

Jiaxin 说...

哎哟!忘词了~

你很厉害哦!
很镇定,很好!

HansonLi 说...

有勇氣上臺已經是很厲害了
輸贏沒關系的

Akira 思胜 说...

很欣赏你这么厉害站在台上呢!!!
以后要多多加油哦!!!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最重要的是比赛经验^^

PeiQi Teh 说...

hehe~我最大的兴趣就是唱歌~最爱唱歌!


偷偷告诉你,我上过电视比赛过唱歌!

PeiQi Te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只要你覺得對得起自己﹐就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了

~珊姑娘~ 说...

觉得你很棒!!!以前的我在台上就怕到要死了!!!!

歪歪 aka Kay 说...

有勇氣站上臺已經很值得佩服了,
過程比較重要~^^

PB. Lim 说...

厉害。。。之前我站在South City Plaza Concorse那边比赛演讲就口抖了!太多人了!刚好是礼拜天!

你是不是学校的模范生兼校花兼风云人物啊?!

Aris Min 说...

我是没忘记歌词啦~
但是我却抖到别人都听不懂我在唱什么~哈哈~

bearlim 说...

下次加油就是了~
不要太难过,因为你有别人没有的勇气 :)

董百勤 说...

我以前参加歌唱比赛也是

挫赛


呵呵~

爱的主(璇)律 说...

嘉俽 Jiaxin:
哈哈,我习惯了XD谢谢


HansonLi:
是咯,哈哈


Akira 思胜 :
嗯,我会的:)
谢谢哦^^

独侠令狐冲 :
第一次唱歌比赛的经验已经够了XD

green apple:
哈哈,我也是...
give me 5!!!
哇,儿童歌艺大赛?

蜜蜂王子 :
哈哈,是咯。。。
不过我对不起自己了叻XD

~珊姑娘~:
呵呵,谢谢夸奖哦
我以前也是很怕啊,只不过在台上的演出较有经验,所以就没那么怕XD

歪歪=YY:
哈哈,那个过程都在冒冷汗xD


vincesepten:
谁在台上没抖过呢?我在台上的经验比较多了嘛,自然不会那么怕...
如果我在那种场面也一定会像你一样XD
哈哈,你也太高看我了,我只是普通的“好”学生XD

min~aris:
阿哈哈,我忘了就什么字都搬搬出来乱乱唱了XD

bearlim:
嘻嘻~谢谢你:)

董百勤:
哈哈.....我们本是同根生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