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怎么了...


我怎么了?
心里不仅泛起悲伤及愤怒的情感....
或许,是我的错,我没有出席当天的活动...
主席,副主席,还是其他小职员;
我不在乎.....


10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学会的问题?
看开点,一人让一步
不在意的话这篇文章就不会出现了
赫赫

烂苹果~乐 说...

你是主席..总统..
我也不在乎..
只要你还是那个笨蛋璇就好了..
呵呵..

PB. Lim 说...

人家怪罪你缺席吗???

7号街隐士 说...

我的爱徒, 你怎么啦?

PeiQi Teh 说...

照片好看~呵呵呵

加油!

十六 Keaton 说...

怎么了??
是学会的问题吗??

Chylin 说...

出席是一个责任。

不过有理由的请假缺席是可以接受的。

有人看重,也有人不在乎。

自己没有对不起自己就好。

Akira 思胜 说...

没事啦, 乖哦!
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啦...

不要想那么多了哦...

Kazhua 说...

Everyting wil v fine after sometime~
cheer ^^

匿名 说...

don think too much la~
happy always ya~ ^o^

pls come view i and fren blog~
wintercafe.blogspot.com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