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我很累


这几天很累~~~
天啊~怎么功课那么多!!!>________<

14 条评论:

HansonLi 说...

哈哈
很爆笑的頭發
長命功夫長命做
慢慢來

董百勤 说...

我今天也是很累,赶了三场课外活动

呜呜

Akira 思胜 说...

哇, 这么"强"的头发啊!!!
哈哈...

你哦, 要好好安排时间哦...
加油!!!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慢慢作吧。︿︿ 

歪歪 aka Kay 说...

這頭發也太驚爆了~
如果是我,一定不敢戴起來拍照,哈哈

Aris Min 说...

你那张照片也很假假精神的咯~

PB. Lim 说...

是你吗?
70年代的你?

匿名 说...

我好想试看爆炸头!!! HEEE HEE
加油加油!!!! 拼了吧 不过要照顾身体 :)

~珊姑娘~ 说...

看到照片还是很开心!!!嘻嘻!真可爱!

bearlim 说...

爆炸头!! xD
加油咯~不要累坏了^^

WEIJIE 说...

ahaha!
look exactly like me wahaha!!!

Chi Leong 说...


你的头很劲爆哦
哈哈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中五是这么忙的~
只要熬过去就可以了!加油加油!
记得不只是你在拼到很累,
你的朋友也是一样,陪你一起拼的!
so,you are not alone!ga yao!!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是小考多
要忙于准备!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