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看似一样


今早在去着练球的当儿,
无聊的我拿起手机,摆出很丑的post 出来
霎时,这个圆润的嘴唇及长型的脸状看起来好像李宗伟尖尖的下巴呢 ( ̄o ̄) . z Z
请原谅我的自恋和想象 XD


其实,
这样的我很丑。 ≧ω≦
发现自己额头上的火车轨道好像很多,
为了把眼睛睁大一点,它就更加紧密.....ORZ....

9 条评论:

Kazhua 说...

妙珠呢?
xD

ⓉⒾⒻⒻⒶⓃⓎ 说...

新鲜的一面哦
没看过你这样子的

好无辜的表情哦
有人欺负你记得告诉我哦
哈哈(开玩笑)

永远青春美丽

Chi Leong 说...

你的皱纹很多
赫赫

歪歪 aka Kay 说...

好可愛哦~

青春真好^^

Akira 思胜 说...

我觉得你很可爱啊!!!
嘻嘻...

董百勤 说...

欢迎加入谐星家族,哈哈哈哈哈

PeiQi Teh 说...

aiyo'
没什么啦`
我们一样自恋=)

嘉麗 ChiaLi 说...

hi!~第一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link 你了!

bearlim 说...

哈哈~这样也很可爱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