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继续


2007 那年代表学校参加诗歌朗诵,获得亚军。
2005年----亚军
2006年----季军

是群朗。




老师推荐我再参加(独朗),我很期待。更希望能再为校争光
我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舞台.........

11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参加吧
你有机会的
没记错的话
你今年是最后一年了哦。。
好好珍惜这些机会

PeiQi Teh 说...

我比过柔甲的~
不过是场观摩赛=)
呵呵

加油啦`
拿个第一名^^

7号街隐士 说...

我的爱徒!
拼啊!

Akira 思胜 说...

你很厉害也! 多才多艺呢!!!
要加油哦!!!

Charmaine~♥ 说...

有机会就要试一试阿。。也许你可以呢。

烂苹果~乐 说...

赢或输应该都不重要吧?
重要的是你还有机会为校争光..
加油哦!!
我相信你可以的!

Linus 说...

不管成绩如何,
只管去试一试,
至少没有遗憾!

Kazhua 说...

当然有啊~
只不过~
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
加油~

歪歪 aka Kay 说...

加油!

過程更為重要^^

Ann c. 说...

恭喜哦~
好好加油吧!

年轻不要留白!

bearlim 说...

当然有!
要在毕业前多参加,不然毕业以后会后悔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