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年初5到霹雳州去

直到现在我才舍得把新年到pangkor的旅程呈发上来,原因太忙的关系,只好拖到现在。金paiseh....



今年华人农历初五,我跟随舅舅们到霹雳州去游玩。因为他们拥有一张3天2夜的免费住宿套房,当然不会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啦~
共有19人乘坐2辆大车。(一辆estima 和一辆awanza 的车去。)(很pek)他们说是去Pulau Pangkor 。 可是坐了5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的地方叫Damai Laut。我开始有点模糊了... 不过还是很期待!
我们仿佛踏进了豪迈的地区,那里风景优美,鸟语花香...还看见非常一大片高尔夫球场呢,霎时内突感觉自己好像活在世外桃源。




这小孩很cute(自恋)XD 其实我手中的相机是转移正在游泳池嬉戏的小表弟,
但他举起V,又看着镜头,我怎能不拍呢? >▽<

大家搬下所有行李到A block 的公寓去,
19个人,拥挤一间客房,没有其他的房间,一进去便可看见一张双人床和2张椅子。
而且到处都看见不活跃的苍蝇飞来飞去。可见好久没人待这间房了。

下午3时,大家离开公寓,一同乘坐汽车到真正的地点观看,去那里只需3分钟
就好像那里豪华的club一样,拥有高级餐厅,壮大的游泳池,休闲地区,唱K ,等等的设备
最重要的是走下一层层的斜梯那里拥有最美丽的、最壮观的黄金海滩。
Fun Beach...


这里,我真想赶快投抱在大自然的海洋中,享受微微的轻风,赤脚踩着柔柔的沙滩上.....
它像雄鹰的美丽,展现在它搏风击雨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
像江河的美丽,展现在它波涛汹涌一泻千里的奔流中


我,此时爱上了这里。
就像看见蓝宝石在海里不断闪着、闪着,及汹涌澎湃的潮汐。
当天的太阳非常炎热,海风阳光把我的眼睛灼得好痛,那里也看不见其他游客的踪影。

我们把一部分的时间都停留在海滩拍照:P



我的2个妹妹


只看见一个身穿比基尼的美女独自在那里行走.....


这时候的海风非常大,把我的头发都吹散了XD



风景很美吧?:)


约下午6时,我、妹妹、表弟、及与姐姐的男友回到公寓旁的一个小泳池游泳
我们玩得很尽兴(虽然我不会游泳)
在泳池内脚底踏到地面的我只能跳1下,算走1步了 (妹妹们也是):)

真的很开心,因为好久没有到泳池游得那么爽快....真的好久..... ≧ω≦


太阳更低了,血一般的红,水面上一条耀人眼睛的光波,从海洋的边际直伸到小船边沿。
吃完舅舅们从远方打包回来的炒饭,大家又再去club 那里。
没什么,只是走马看花,拍拍照。

这里泳池规定必须穿着泳衣才能下水。可惜的是我们姐妹都没带泳衣,只好眼睛痒痒看着舅舅们在晚间游泳玩乐!不像中午到公寓旁的泳池,没有泳衣也可以下水。
我们只好到泳池旁拍照。(╬ ̄皿 ̄)凸




姐姐与他的男友,(你们在做莫?)o(# ̄▽ ̄)==



我和第三的妹妹:P




这时已是晚间10点多, 拍完大和照就直接回到我们的住宿了。
一间客房,必须容纳19个人.....大家直睡横睡、都只好这样睡了
而我们4姐妹和姐的男友都睡在椅子上....................没错,是以坐姿的状态睡着XD

第二天,我们出发到海边游玩了! 待续...........

10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很久没到过海边了

PB. Lim 说...

damai laut 很不错哦!~原来有这个地方的!~哈哈。。。我自己都不知道!XD

Kazhua 说...

美景迷人~
尤其是那张有比基尼女郎的~
哈~
xD

歪歪 aka Kay 说...

新年期間好多人都去旅行
羨慕ing~

海邊讓人佷舒服

Akira 思胜 说...

我好喜欢那边的夜景呢!
你们拍到很好看!

7号街隐士 说...

师父现在才知道有这个地方 ><

Aris Min 说...

目前我只是去过langkawi而已咯~
也想去pangkor and redang走走~

感觉很好玩~

ⓉⒾⒻⒻⒶⓃⓎ 说...

哇,风景好美哦!
对了,下次学游泳我可以免费教你xD
下次有机会也想到那里玩玩了,
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那邊看來環境不錯
海邊很美
坐著睡覺
對我來說很難列
我寧愿不睡
哈哈

Charmaine~♥ 说...

我去过那里,是我去过最好玩的沙滩!!better than langkawi and P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