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玩乐

第二天一大清早大家就忙着带着一袋一袋的衣服准备到海滩去了
原本打算早上6时起床看日出,由于前一晚玩牌直到很夜,这个念头就取消了@.@



乘着3分钟的车抵达resort , 再走几段路就抵达大家一直都期待的海边。



其实,我们抵达那里不算早了。到处都看见汹涌的人潮.


之前,大家原本打算要去Pulau Pangkor 的海岸那里(对面),由于太迟了,只好在这里栖息、玩乐....
我立刻兴奋起来,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掉鞋子,光着小脚丫,欢呼着扑向大海的怀抱中。
大伙迫不及待换上泳衣,奔向碧绿的大海中,
浮潜或游泳、做太阳浴或者是划小船,尽享悠闲生活。




沉浸在海水的温度好温暖。


天气真的好炎热,把我的皮肤刺得很痛。







我手上拿着那带点橙色及透明色的是一只还生存的小螃蟹。





许多人也趁此时检贝壳回去,我捡了几个比较结晶的贝壳,但最后把它弄不见了。
有点遗憾没捡比较大的、美的、和有花纹的贝壳回去。
舅舅还拾了好几公斤的海鲜拉拉呢,回去又有丰富的一餐可以吃了!




我喜欢一直呆在海里,沉浸在海水的适当的温度。
嗯,这张的动作拍得不是很好看。XD


远远那个人是我。


赶快划到人多的地方






嗯,这个是免费划游的。
起初一个人独自划的时候,波浪不断使劲飘浮,手里握着划板根本不会控制海水的方向
却越划越远,几乎到了海中央了,心里不禁焦虑起来。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一次的害怕造成我更加勇敢,还划了好几次呢(更远)
妹妹很害怕,她说我把她载到荷兰去了 XD




小舅和他才2岁的儿子还海中嬉戏。

爸爸何时才会这样呢?




中午1时,阳光更加猛烈。
刚才还是喧哗的,突然间这些喊叫声、笑闹声此起减少,撩水,击水,水花飞溅,你逃,我追,乱成一团,似乎不见踪影。
此时,伸出手看看自己的皮肤突然间变得好黑!连妹妹都认不出我了:P
大家都离开了这个开心地。到泳池玩乐去!!



之前大家都打算玩上3天2夜才回,但由于大舅有些公事要办,
无可奈何之下大家也得一起回去了,只玩2天1夜 >_________<
虽然有点舍不得,但还是很开心能再次真正到海边尽情玩乐!




在车上回家的路途中,经过的每一条路我都烙印在我的心里。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自己无法时常上来。真抱歉~
这篇写得很潦草.....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晚安........祝你们愉快:)

9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給你弄到我又想去海邊了~~

Akira 思胜 说...

玩到好开心呢!
有没有兴趣来这里的海边啊?

歪歪 aka Kay 说...

海邊^^好想去哦!!
很喜歡大海的feel~

好好地忙吧~有更新,會記得過來坐坐的

Chi Leong 说...

我也很想去了

xiao E 说...

我好久没有去海边了~~

Aris Min 说...

想念langkawi的海边...哈哈~

Charmaine~♥ 说...

我想去热浪岛。。没去过。

超群 JaCkSoN 说...

erm。。酱这个海边是p。pangkor吗??
还是不是??你的笑容很开心哦!~~
样子没有变到,还是个开朗美丽的小女孩。。oops,是大女孩了。。呵呵

祝你开心每一天。

Ann c. 说...

好好玩哦~
让我有股冲动想要去渡假!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