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15km pacesetters run 2011

这是我第二次去到putrajaya 跑
第一次是上个星期的接力棒赛(ekeden ren)由于朋友还没上传照片,所以那篇无法跟你们分享了。
还是等我拿到照片再跟你们分享:)

我已经1、2个月没跑超出10公里的路了,突然间要参加15公里的比赛心里难免有些压力
压力什么?怕自己不能挨到终点而中途放弃?怕自己不能超越自己之前的时间?害怕突然为自己找个借口让自己偷懒中途步行.....
omg,要跑之前我真的想了各种各样不好的预兆==
算了,我报了名还是必须参赛。(但是我没练习)

天还没破晓就开始了比赛,就在清晨6.30
对一个睡眠不足的我还不停在打瞌睡,体力也根本不足
另一件事令我感到辛苦的事是我的眼睛不停地在流泪,感觉到无比的刺痛
原因是我戴的隐形眼镜附有太多的细菌了,害我一戴上去眼睛就不停地挣扎

在跑的路上我除了不停流眼泪,连鼻涕也像水龙头一样渐渐从鼻孔流出来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旁边的人在欺负我XD
但是我还是坚持从一开始跑到终点,都不敢停下脚步,因为我知道一旦太阳出来的我的眼睛会更加疼痛,路途上也无法把它取出(因为它不在眼珠的位置,而是在眼珠上,不是在表面)
(我的脚板在10公里后开始在燃烧,加上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脚指已经起水泡了)


15公里一路艰辛,花了1小时33分的时间达成15.22公里。
但是抵达到了终点的刺激及兴奋是外人不能理解的


他是tey, 常常无条件地帮参赛者拍照
所以有时候看见自己的“丑样”也感觉很好笑XD
所以他走到哪里谁都认得他是何方神圣><
其实他这样做已经帮了很多参赛者,让他们有个美好的纪念(以后你们有跑的hor,记得摆"V"!,他肯定不会miss掉你XD)




我们这一班都是来自巴生的组合XD
很想说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不止可以和朋友“叙旧”,同时还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哦!


一跑完我的脚的肌肉开始感到疼痛><
走路也一拐一拐的了==看来明天会更加严重......
--我很喜欢今天的天气,一点也不炎热,很多人都会呆在现场多一会儿才离开:), 路也好跑
总结是......我的脚在疼痛XD




bonus

谢谢傻佬给的玫瑰哈XD(路边捡的)哇咔咔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