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忙中作乐




1.30pm 星期五
老实说,班上所有同学正在赶着等下的功课,

因为3时我们还必须面对最艰难最悲惨的一科---typography















看我们做了什么?




arrh, 不好意思,这张照片上传,我已经没有形象了

*看到就好,不要介意XD

(我也好久没有和朋友合照了)


谢谢这班朋友的配合,:)我爱你们~:P



无论如何,我还没完成等下要present 给老师的功课,

只是想上来喘一喘气

因为今早4时才入睡,我真的很累~



祝我好运吧~拜拜:)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大家都好运!!!哈哈哈哈。FROM HONEY

kw gallery 说...

Wow.... best nya~

匿名 说...

why 4 am only sleep ?@@ lol u all face vry funny . jiayou limpeiyen!!!!!!!!!!!!!!!!<3
by :kiankian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