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5月27日

每一年的5月27日我直到现在都不曾忘记我中学几个同学的生日
4位寿星--茹莎,昌佩,耀杰和恺翔,祝你们生日快乐!!!


为了写这篇来祝福他们,我还特地去找了他们的照片来给大家看
而且都是以前中学初2初3拍的照片,看了真的很怀念与他们相处的那些日子
由于之前我的harddisk已坏了,所以里面存这我那些童年、小学、中学的照片全都不见了
所以为了找回这些照片我去friendster 找到了和茹莎还有昌佩的照片
(还好我之前有upload 照片在friendster,要不然再也找不回那些照片了)


茹莎,还记得我们常常在一起的做那些sampat的事吗?
我已经有2、3年没见到她了,而且也似乎停止联络,但是知道她现在过得很好
要幸福哦,(老公)--之前我们俩的称号,很==吧?XD



第三张的那个美女就是昌佩啦!
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老师说我很想念你!
刚才我才拨打电话给他,聊了很多。她也是过得很好:)
真的替他感到开心^^
茹莎、昌佩,你们还记得我们的“呆”family吗?



第3位寿星是耀杰
--很想说当初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和你说话的次数真的很少,然而直到毕业后也还是很少和对方聊聊
刚才拨电给他,他过得很好:)
你要加油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哦!!!


第4位寿星是恺翔(左边那位)(可惜的是我找不会我和他合照的照片TT,隔壁那位是他的姐姐)
不知道现在他过得怎样了,我们也好久没联络咯
有点怀念你说的冷笑话,会让我哭笑不得XD


5月27日寿星的你们,祝你们健健康康,美梦成真。我爱你们^^



对了!昨天5月26日是yen wern 的生日,我和sherrane 在她的家帮他庆祝生日
很抱歉今天无法出席你的生日庆祝,下次请你吃tiramishu 蛋糕Ok?XD

.
.
.
星期五是我们班同学最stress的一天,为什么?
因为这一天会碰见2个很严格的老师,一个就是CGPP(也就类似computer graphic)另一个更加惨,typography -那个老师就像狮子一样拥有那么凶煞的眼神,只会要求我们做这个那个
其实,我们都不明白您要的是什么TT


一上完课,我和班同学 一同去品尝chatime(日本珍珠奶茶)


每次都听姐姐还有朋友们说很好喝,都不舍得买下
因为价钱不便宜,这样一杯就等于我平时吃的Mcd lunch set 咯><




yan






shing


老实说味道真的很不错,和其他不同品牌的奶茶的确有大大的不同
久久喝一次就好,要不然就快破产了XD





昨晚为了赶CGPP的功课结果忙到5.30am才入睡

现在的我已经开始处在模糊的情况当中,所以如果上面我所写的带有错误真不好意思



不行了,我要去睡咯。晚安~:)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的朋友们生日快乐~~你啊~chattime没有我的份~阿拉~伤心~~~~XD
by : kiansim

爱的主(璇)律 说...

谢谢你的祝福哈:)
alah,都叫你出来不就有得去喝了嘛==笨蛋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喝OK?(一人一半)XD

ManChing 说...

不要每次那么迟睡哦。。
对身体不好~

爱的主(璇)律 说...

man ching,
okok.thank u^^ thanks for remin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