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回味母校

自从小学毕业过后上了中学也毕业了,我都不曾回母校探望老师、呼吸那里的环境
(我的家和学校的距离不远,突然觉得好惭愧><)
哎,不是我没有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恩,而是校方都不允许校外的人进入学校哦(但是每个老师的模样、名字都还在我的脑海里深深地烙印着)

另一个原因是这所学校之前是小学和读中生共用的,刚好我六年级一毕业后小学就搬迁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然而当时大家都喃喃自语为何我们都没有机会就读新建的学校>< (当时大家只想换个新的学习环境)






小学搬迁过后,这所学校就拥有属于自己的整块地,就不再和小学共用了

然而这几年来不停地建设,校园除了变得更加庞大,有一栋楼的每一间课室都附有空调呢!
看这张照片,我的背后以前其实只是一个很大的羽毛球场,现在种植了花草树木

让整间校园增添了绿色, 空气也更加新鲜了:)





其实在小学搬迁过后,这所学校就开始建设了1栋楼

改变了不少,唯一不变的是那些课室还有食堂的aunty uncle

今天我为了回味我以前常常到那右手边第一摊卖面的档口买nugget 然后加他们特制的辣椒酱

我特地走到那里问看是否有煎炸nugget,还翻开那锅辣椒酱

那位卖面的uncle看见我,他只说了一句,:“你是不是想吃我的辣椒?我知道的

哈哈,我问他是否还记得我哦?他说当然,因为我以前常常跟他讨辣椒酱吃的XD


怎么可能!!!!!!><

OMG, 这7年来uncle aunty 都没变,还是老样子(但是他们好像都没"老"的?)XD

好事!


*今天的建校基金义卖会的人潮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不管走到哪里都很拥挤(从外面挤到4层楼高)><

因为这所学校师生加加起来都有3千+ ,简直就是太夸张了!!!!


~~~~~~~~~~~~~~~~~~~~~~~~~~~~~~~~~~~~~~~~~~~




昨天和今天都赶得assignment-----Illustration fundamental(也就是colour pencil)

上个星期已经开始涂A3 size 的纸了,接下来也一样,而且会越做越大长TT

这个星期的功课越来越繁重,所以花费的时间也很长。

忙~~~~

.

.


bonus:

这支笔也可以给我用到那么短==

好咯,今天就写到这里

要继续我的功课了!!

大家晚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aunty xuan jiayou ! do ur best on ur work . u will b better and better ^^
by:kiankian

爱的主(璇)律 说...

ok,thank you la uncle

KMintYZ [XK] 说...

林佩璇!!!!!
你是兴华小学的咩!?!?!? >_______<
怎么不曾见过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