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随笔



上个星期9日,傻佬为了疼自己和我就特地买了chatime 来一起喝

这也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听他说要买这类的奶茶还是什么的

对我来说其实有点惊喜

我们点了仙草奶昔,很好喝!但是价钱就.........><


谢谢你:)

.



隔一天也就是星期五,也是我整个星期上完课后可以大大喘口气的一天

我跟随他们到midvelly 买了东西过后就带他们到我的地区吃pandamaran(新村)的啦啦煎

不得不承认那里的啦啦煎太好吃、太入味、也很有口感

令到大家赞不绝口XD

*这班brother 都来自很远,所以他们算是离乡背井的小伙子啦!还是我带你们去吃好吃吧XD



~~~~~~~



功课是越来越繁重,我真的很想每一天都有72个小时

那么就可以完成那些大工程的assignments 了:(

近来好像很emo这样,看见班同学和我的画相比都很失落,他们的画工一直在进步

而我为什么还像乌龟一样慢慢爬?

我承认自己做每一样东西都要花很长时间,但是我不曾随便赶一份功课出来

佩璇你要加油!!!!


还好有傻佬每天不停地支持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吧!!!努力!要分析如何画好。画每一张都用心画。你一定可以。不过希望你进步快快.ok? :D
by:kiankian

爱的主(璇)律 说...

谢谢你亲爱的:)
我会的,你也是<3

~珊姑娘~ 说...

很sweet!!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