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国民服务朋友小聚会

没想到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去年的6月12日是所有第二批的国民服务营员正式训练结束----离开
还记得当时我在5月20日离开兵营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似水龙头没关紧一样,哭得稀里哗啦
心里是有多么的不舍离开所有人。因为一旦离开了....或许这一生再也没机会再见面(远方的朋友)






老实说,我是一个很容易怀旧、纪念的人

常常翻开日记本、照片都会湿润眼眶--触动

我精彩的生活、遇见的朋友、做过什么有趣的事、愚蠢的事、开心的事

直到现在这些事还会在我的记忆里久久不能消失

所以一旦你跟我提起有关国民服务的事,我一定3天3夜都讲不完,你们一定受不了


(连傻佬还有很多事也不知道,即使我常常就分享一点一滴了给他)XD




不是我放不下,而是我体验了很多事而不是所有人都能体验得到的








上星期六,我和国民服务的一些朋友又再见面了



请别误会,不只是有我们5人而已(左边黑衣的leong wee 和红衣的ken 还有白色衣的38lim,我们偶尔还会见面,因为都住同一个地区XD

其他的朋友都见了面,但是却没合到照TT

因为当天我只逗留了那里一阵子,有事必须离开。反而还有很多朋友还没抵达我就离开了


心里感到可惜:(

:)
















还是我们5个XD
我爱你们!!!



伤心的是没和其他朋友合照TT
还有机会再办一个聚会吗?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