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无缘无故








这个比赛.....


我竟然霍出去参加了.....


然而,今天是选拔赛
...................................................

丢脸死啦~~~~~~~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请留意我下一片文章吧(偶尔卖点关子)XD

1 条评论:

Ernest 说...

no wonder serene music ppl dint come to my event =3= haha~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