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Fasion + Music modal search competition 2011

真的很抱歉,我拖了好几天才把这篇写完
话不多说,我直接进入主题了。上个星期我参加了fasion + music model search 的选拔赛
真的很奇怪,我明明对这些活动没有兴趣的,无缘无故报了名参加。
什么回事?
其实是我学院的老师(她是主办这个比赛的人),她为我们讲解说只是穿适合你自己的性格 只要能带出阳光、可爱、还有最动感的你,只是根据你选择的音乐简单走猫步就可以了== Orz,听起来很简单不是吗?最够力的是,她说入围十强过后呢还必须通过FB 让大家投选“like",最多"like" 的赢家有机会赢取价值500令吉,然而入围十强的同时必须在Midvally 活动现场一较高低,展示最动感的你(条件是必须穿着我老师设计的Liselle Tee)冠军有机会获取马币3000令吉,同时成为Serene Music 专辑的封面人物,并在年尾出席此专辑的发布会,成为此专辑的代言人。

OMG, 听了是不是会让你心动呢?
然而,我参加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些奖金,而是为了让自己的学院生活增添乐趣




就来说说我当天的服装吧.
我是一个比较sporty开朗的女生,然而我的性格不属于可爱甜美的性感女神
不化妆、不做作、不隐藏自己常常大笑的表情...是我
我就选择穿一件运动衣和运动裤,手上带一把羽球拍。
而且当天是上完typography 的课堂才匆匆忙忙地做准备--只能说,每个星期五是我最狼狈、最累的一天(尤其是上完那恐怖老师的课==)


如果我说我不紧张是骗你的
还没轮到我的时候我看见来自外面的那些参赛者简直就是有备而来的
他们有着修长的美腿,身高没话说,有着美丽的脸孔,服装搭配得不错,妆也很好看!

除了有来自外面的模特儿,我们学院的学生也有好多美女!!!哈哈
他们也一样把自己装扮得很漂亮,很自信。妆也很适合他们
再来看我的........我应该要带着面具上台比赛了TT




朋友问我,为何不要化妆
我说这是我啊,喜欢素颜。何况哪有人在运动的时候化妆的啊?
听说有60位参赛者里,我是唯一没化妆的人耶!!==
当我看见朋友很有自信地走猫步的时候,我开始紧张了
心跳得很快,眼泪湿润了眼眶,手更是不停地发抖

我跟傻佬说我不想参赛了,我要临时退出比赛
另一个原因是,这个比赛已经变成很专业的比赛了(明明说只要呈现自己的性格就好,哪知变成“专业模特儿寻找大赛”了)
我的班同学,monkey, wei li 还有honey 也开始感到害怕,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因为我们都没有做准备!!!哈哈(前一晚在赶功课)XD


傻佬对我说:“你不是说你要尝试不同的东西咩?你都来到这里了,去罢了!!”
鸡蛋糕,被他捉到了== 要逃之前还必须经过他的同意这样XD
我告诉他最好不要看我走猫步,要不然会更加紧张
你们知道他怎样吗?





























































无话可说==





傻佬,谢谢你给的勇气XD
不过他旁边那位戴眼镜的我班同学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在我走猫步的同时他不停使出很兴奋的样子还有指出2个大拇指大喊GOOD!!!)
谢谢你yan:)
还有,我班的同学也到场为我们打气!他们的欢呼声更是让我深深感动,谢谢我最爱的班同学:)
还有还有!!!我认识的其他班同学也在我走的同时给了很大的鼓励,他们让我不再感到紧张
谢谢所有到场支持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我手上握着一把羽毛拍都不知道该怎么摆pose,
来回6次好像都摆同样的姿态XD
没什么,最挑战的竟然是.......
评审员说我的装扮很健康,他们很喜欢我的笑容,接下来他们要我挑战走些比较性感的姿势,不准握拍,脸上不可有一丝笑容
我当场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当时很开心XD
当时我还是听见朋友们的欢呼声,我想.....算了!霍出去就好了==
老实说,我不会装扮性感,性感的表情和动作简直就是我的障碍。我隐藏了我的笑容,
但是在背对评审的同时......我偷笑了:P 同学也跟着偷笑! (shhhhhhh~~~)


完成了2次的猫步,评审要我脱下我的马尾,摆出美丽的pose和笑容
结束了.....
离开舞台后,我马上抱紧傻佬
此刻,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紧张了,心中的害怕已经抛到星球外,只知道。我终于做到了!!
给我在这里大笑一下好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只有最后几位参赛者的合照


有点可惜没机会看见其他的参赛者












对了,我班的4位参赛者是选择最后一段时间,所以大家说我们给大家带来happy ending
因为我们都很好笑XD(连猫步都不知道怎样走)@@

哈哈,都过去了。朋友们说当天我很开心这样,看到我笑他们也觉得很好笑XD
根本没想过能进10强,但是..我当天就当了小丑让大家欢乐^^

那天或许会成为我最难忘的事了:)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到场的朋友为我加油打气!!^^

~~~~~~~~~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过完今天就是七月了
我也开始为我的功课感到害怕了TT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