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东禅寺游行

2月27日那天,也就是华人农历初14。我去了东禅寺那里当义工--装扮成印度人。第一次的身穿印度装感觉就像被一楼棉布包在身上,肚子被“卷”得喘不过气来,而且还露了一半的肚腩,人家不好意思啦~ XD
我们约中午1时抵达那里,大家也陆陆续续到来准备就绪。化妆的化妆,穿着的穿着,拍照的拍照.......那里开始变得很乱,因为大家很忙~

说真的,穿sari真的很麻烦。不怪得人家说印度人是最有耐心的了..ORZ...XD


与普贤菩萨,观世音菩萨及文殊师利菩萨合照。他们的装扮得是不是很特别?
他们的妆都画好了,这剩下我还在排队耐心等待==


文殊师利菩萨,普贤菩萨及地藏王菩萨,缺少一位观世音菩萨


印度妇婆~
这是我第一次化妆==你们一定不敢相信。嗯....我觉得自己好恐怖XD
但是化妆让女生们更有自信,不但内在美,就连外在对现代的女性也越来越重要。
还好我的妆化得不比其它人来的浓厚,不然我一定会偷偷抹掉一些粉色XD
看来我要学习如何化点妆了,不然每次脸毫无色调,就像病人一样无精打采!咔咔~(开始想散发女人味了)XD


身穿sari 的我还真不习惯,但我才发现印度装其实很好看呢!
这次总共有160人参与游行,主题是4尊穆尼佛。再来有印度少女,印度妇女,金刚 1,金刚2等等角色。最好看的是我喜欢他们的衣装,材质不但精致,而且看起来非常隆重!


我们是扮演印度妇女的角色,所以手上我的是3朵莲花。莲花在佛教史何等的神圣啊~
所以当我们在游行时必须把莲花握好。而且,我们还必须面带笑容直到游行结束为止。
游行时,我只看见人山人海围观左右两旁拿着照相机kicak kicak!! 我不知道我的眼神该放在镜头还是站在我前面游行的姐姐的背面。XD 但是我开始汗流侠背,脸上的汗水像水龙头的水一滴一滴地落下来,手上也没有可以吸干汗水的面纸,只好这样狼狈下去。尤其是照相机的闪光灯这样打下来,显得我的面孔更加油腻XD)
地藏王菩萨
其实当天有游行2次,但我游行1次而已。因为在那个时候我还在排队等着化妆、头发。所以有一半的女生都留在里头没去游行,可以说第一次的游行寥寥无几,并非那么整齐。
老实说,我多么渴望可以赶得上第一轮的游行,我在化妆间不断眺望窗外,
只是希望他们能多等我一会儿。更希望大家都准备好一起出发第一轮的游行。down:(




我在那里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也来自巴生!
感恩上天,因为让我认识了他们:)





这是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偷偷溜出户外拍照的!东禅寺户外的灯饰真的太华丽了!
之前只能在朋友的照片看见他们所说的美,但亲自用自己的肉眼在那里参观,真的是不过如此!费笔墨能形容的美只能用我的记忆去回故~



游行结束后,我的脸蛋和嘴巴都麻痹了 。orz....
1个小时保持笑容真的不简单!开始佩服空中小姐的毅力了XD

对了,我万万也没想到会在那里遇见我的博客!其实他们也是去那里当义工。
兴奋无比~


韩森

除此之外,还遇见穷光蛋市集的主人!感恩~
几个朋友还告诉我当天遇见了我...我怪他们没有大声喊我的名字XD

**太多太多的感触我写不完,谢谢朋友愿意叫我参与这次的游行:)
更多照片--面子书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那天你真的很漂亮呢! 化妆了感觉比较突出呢! :)

H@rry 说...

好漂亮哦!
哈哈~~真的是很特别哦!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你当天真的很美!^^

很荣幸在那里见到你本尊!哈哈哈……XD

:': sweeney珊 :': 说...

我前两年也是去那边做过义工~~
我当时当格格 =P
我觉得很难得可以穿格格服~~呵呵

但是当时的妆就难看到要死了。。 >.<
我发觉你们的妆化得蛮美的~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你。。化妆看起来我的眼睛比较大XD

H@rry :
谢谢你!!印度装不容易穿阿XD

穷光蛋市长 :
哇哈哈,没有那么夸张啦XD
我也很荣幸在那里见到你本尊:)

: sweeney珊 :':
哦!!原来你当过那里的义工!真的很难的可以穿上那种服装呢!!
哦,是吗?可能这次想把把每个人都很吃相吧XD

十六 Keaton 说...

你的妝在裡面算是最淡了
不過你化成印度西施的樣子也很好看啊

Alice Chong 说...

好有意义的义工,如果我可以参加的话,我也想要哦~

爱的主(璇)律 说...

十六夜真人 :
哦,还好是很淡XD 只不过口红太红了>_______<哦,谢谢你:)

Alice Chong :
哈哈,是咯。。而且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