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农历初九

直到现在,新年从初一到初八我好像很忙这样
几乎每一天都出门外拜年,走走
今天是农历初九,所以昨晚凌晨家家户户都拜天空了,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初八晚大家都拜天空,天空的烟花比农历30晚还来的热闹,我们儿童的,每年就跟着长辈这样拜XD
昨晚释放出来的烟花好美,就像看见流星雨一样,激昂的心情用在心头。
但美丽就在瞬间消失,我真希望每晚都有机会观看烟花(想得美)XD
这是我用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开心得不得了XD
因为我终于拍得出有形的烟花,ORZ.....
这是我第一次放孔明灯,才开始发现为什么以往的新年都没有放孔明灯哦==


孔明灯飞上天,天上的神仙能看到吗?XD
希望我们的愿望能实现:)


那一夜,我们放了7个孔明灯。还把愿望填写在得满满的
看着孔明灯慢慢往天空上随着风着飞,看了真让大家大快朵颐呢!
.
我还在处境在新年的心情,真希望时间不要过的那么快XD
.
.
p/s: 我收到消息说SPM 的成绩将在3月16日公布,害得开始紧张要命。orz....==不管啦,等成绩公布后再来伤心也不迟XD

.
要准备去工作了,拜拜:)
祝你们一切顺利:P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昨晚的照片这么快就放上来了? 呵呵!

我这里也是有很大的庆祝呢! XD

嗯, 考试成绩要出炉了, 不要那么紧张哦, 你会拿到好成绩的, 要相信自己嘛!


工作加油啦!!! :)

小七 说...

对呀对呀..我也收到消息是3月16日出成绩...
我也超紧张的...不管如何,别理它先..还有一个月呃....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