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3月11日

还记得2008年等待PMR成绩出炉的时候,当时的心情是何等的紧张,手心冒汗,全身就像冰块一样,冻得全身无法动弹。
那时候我可是提起很大的勇气才去领取处向老师接获我的成绩单,拳头握得很紧,很紧
可是当我看见我的成绩的时候,我目无表情,愣住了好一阵子
只是眼泪快流了出来,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告诉自己不可以哭,因为没有人会去理会你,所以就假装若无其事,但事实心已碎了。
原因是,我没有预料会考获这样的成绩......

当然不是考获好成绩。
我以往的要求不高,只希望较不理想的成绩会比之前考得还好。PMR standard 降低) XD
最过意不去的是我的华语科目竟然没有考获A,当时就想万剑穿心,难受得不得了
能怪谁?怪自己不把华语所有的名句精华给背个滚瓜烂熟>_______<




2010年3月11日应该算是2009年SPM考生的大日子。
不,应该说是我的死期>______<
一踏入3月份,倒数领SPM成绩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还来得近。心情也开始浮躁起来
但更没想到的是时间会过得那么快==

不管了,成绩看还是不看事实都已经定局,我不能改变什么。
只希望明天的我会带着笑容,不会再像领PMR成绩的情况发生,就算是,也应该豁达去接受事实吧?XD
.
.
再来无论我获得什么成绩,我希望你们不会问我我所获得的成绩。这样,我至少应该不会那么难过。嗯......
allah, 天主,amituofot...保佑我~XD
现在是凌晨1.20分,倒数8个小时40分钟!!!!!
祝和我一样的你们或获得好成绩,祝福你:)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别想那么多了啦, 快快去休息先咯... 晚安哦!


明天你拿到成绩了记得告诉我哦! :)

H@rry 说...

Godd luck!

PeiQi Teh 说...

so how's your result?

ƒörèvër HL 说...

嗯,那成绩怎样呢?^^
我的camp在pahang.= =
见不到你了。T.T


蕾蕾~

若水 说...

別擔心﹐無論成績如何﹐你的人生旅途還是會很精彩的。
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