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哈密瓜搞的鬼!


我的喉咙已经痛了3天了。
*原因是吃了几块哈密瓜== 今天竟然痛得没有声音去了。ORZ....
.
.
今天去学院报名,遇到2位在那里就读的朋友,第一次见面竟然有那么多话聊XD
他们帮了我回答所有问题卷...SHHHHH....
而我在那里考试XD,还必须画张人肖像,我画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肖像>______<
.
.
.
关怀提醒:最近天气炎热,大家还是多喝水,少吃煎炸的食物哦:)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多多喝水啊! 照顾自己多一点哦!!!

十六 Keaton 说...

吃密瓜會生病的喔
你報名那間學院??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好的,你也是咯:)谢谢

十六夜真人
不知道,可能是太涩了。造成喉咙不舒服
哦,我报读the one academy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很爱哈密瓜叻!他会搞到喉咙痛的哦?

你是去The One报名?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