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2058步

2010年3月21日

身净421米,耸立着海拔515的吉隆玻塔,壮观的身形不但让人叹为观止,而且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到来。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跑着吉隆玻塔里的楼梯直到最顶楼。
天还没破晓,太阳还在被窝里熟睡,而我必须在清晨6时许跟从uncle从巴生出发到哪里。(要不然没有parking)XD



这次,我又再和SriSuganyaa 见面:)
我参与女子组公开赛,而她是学生组。
开始的一公里我们是跑上斜坡,之后就直接进入室内,跑的都是阶梯。
我气喘如牛,一公里的斜坡已经快把我的腿僵硬,而且室内的楼梯又那么斜,我握着梯杆两步两步爬上去,如果是快步跑上去,不到10个梯阶一定会负荷不了。


整栋建筑物就好像缺乏了氧气,千人都被挤在同一个地方,大家排放出来都是二氧化碳。
直到第一千多个阶梯我开始感觉不适,头脑开始不够清醒。或许是没食用早餐的关系吧。
一滴一滴的汗水不断从脸颊嘀嗒嘀嗒地滴在每个阶梯,整个楼梯好像被所有参赛者的汗水过滤了XD
不过我还是尽力爬上去,直到第2058个阶梯!!!快叫我第一名!:)

终点是在吉隆玻塔最顶楼哪里,看见窗外耸立的建筑物突然感觉自己很渺小。
有点遗憾的是我竟然没把相机带上来==我不能拍照,只好看着别人
记得在我5年级那年也曾经来到这个地方,所以那个时候的记忆开始有点模糊。这一次我要让我的肉眼去感受那里每一寸事物,因为,眺望整个吉隆玻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P


结束后,我和她就走在KL的大街小巷那里看看事物拍拍照,感觉真的很好:)

第一次参加这么艰辛的比赛
第一次那么遗憾没在终点拍照
第一次竟然可以用自己的双脚爬上塔的最顶楼看风景
第一次与好朋友*印度妹步行在大街小巷拍照

*我想下一届的比赛我不敢再参与了XD 真的很辛苦,不信你们去试试看XD
但是这一切的经验是值得的:P
更多照片在这里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应该是内室的缘故吧, 所以才会缺少氧气...

不过你做到了! 恭喜你哦!!!

小虫 说...

哦哦哦哦!!那天我还在附近呢~~
就很奇怪怎么酱多人穿青衣 XD

叶子 说...

耶!!!!
恭喜恭喜。

小七 说...

恭喜你办到了..

Kuntong 说...

厉害!本来想有机会也要参加的。
看你这么写,我看我不敢试了。咔咔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