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美术班

我总是喜欢专注着小孩在图画纸上乱涂鸦,然后再轻轻地问他们在画什么
他们回答的答案一定不是你想象中的答案,很奇妙:)


毕业之后,我才开始到美术班教小朋友学画画:)
那个时候我的身份就不同了,他们都叫我老师。一个没有经验及花痴的老师XD

“老师,这个怎么画?”
“老师,我不会画他的手”
“老师,我可以去上厕所吗?”
“老师,可以教我怎样彩这个颜色吗?”

我从不骂我的学生,或是对他们发脾气。他们捣蛋不听话不认真上课时说话,我是用哄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看来我可以当有爱心的辅导员了。XD


这个小弟弟很可爱:) 他,喜欢在纸上涂鸦

教了几个月,其实我和小朋友相处还蛮愉快的:) 只是有时候的调皮真的会让我抓狂>_____< 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我都会给他们做手工,这个时候他们应该是最开心了吧?因为不需要对着图画纸画着他们不想画的东东。嘿嘿嘿,他们会喜欢我吗?(又再发花痴):)






昨天是我教他们的最后一堂课,其实也不算是最后一堂课啦,算是去国民服务之前最后一次见面吧?
可惜昨天有几个小朋友不能出席我的课,所以缺乏了热闹。更不能与他们一同合照:(
即使国民服务回来后,我想应该还没时间去教美术班吧?
可能还要忙开学的手续,功课也会一天比一天繁重了呢?但是我也很怀念以前很忙很忙,忙着赶学校的功课,每天熬夜温习功课的那些日子。XD
嗯,老师还是会很想念你们的:P
.
.
昨天中午才收到有关国民服务的信件。真是气死我,拖到那么迟才寄过来。让我每天都守着信箱里面的信。orz......
距离国民服务还有2天.倒数.........

3 条评论:

H@rry 说...

哈哈~~我也去过哦!
很好玩下!
里面流传了一句话,一个人进去,两个人出来,
我加了一句,一个人进去,三个人出来!
还有一个在。。。。wakaka~~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去国民服务了哦?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七 说...

对呀..我也才刚刚收到...
我延迟了国民服务
你要加油哦...take c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