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暂时离开这里1个月



在这里要向大家公布一下,
从3月27日开始,我将去国民服务了,所以所有用户包括面子书,及这里即将停止活跃一个月
在那一个月里我会在营里受训,所以没办法上来这里,更不能到你们的blog看看(抱歉)


考完试后,我就像瘫痪的cacat人士每天窝在家里无所事事,偶尔会跟朋友出去逛逛。但还好让我找到了3分工作至少让生活不会那么郁闷、干燥无味。

我跟你们说过,我很想去国民服务。当时一直渴望中选第一批,有点小小的失落。所以为了再等待第2批的名单出来,我决定不在一月去学员报读。但是中了第二批又怎样?学院在5月必须开课,不然得等到年尾。orz....所以我做最坏的打算就是只去1个月的训练。

虽然有点失望不能参与3个月的国民服务,但是以严格的角度来说去当然好过不去。我选择在一个月里enjoy,虽然没有junggle tracking, 没有学习射抢,没机会穿马来装表演.......
但是有机会认识不同种族的新朋友,清晨5点必须起床做准备,在炎热的气候下操步,上无聊的课等等....应该很有趣了吧?



明天早上9.30分必须到指定的场地报到,但是我应该会出席学校的颁奖典礼。希望巴士会等等我啊~
请求上天所有的神灵都保佑我所有的朋友一切安康...
祝你们一切顺利,开开心心每一天。:)
嗯,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再见咯~时间会很快过的!等我回来!!肤色应该会变得黯淡些吧?)XD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记得要多喝水哦!!! :)

等你回来哦!!!

Sam Wong 说...

那你好好照顾自己哦。。!!
等你回来!

小七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
加油!!!

小虫 说...

哦哦哦!!在那里要加多小心啦!!
那么就一个月后见咯~哈哈XD

若水 说...

加油﹐再見。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