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我只需去1个月

去年当自己被挑选去国民服务时,心情是多么兴奋及期待那天的到来。
我相信,在你们的身边一定有很多人告诉你国民服务一点儿都不好玩或者只是在那里浪费时间等等的屁理由。
其实我一直都相信在3个月期间受训一定会很有趣,除了kawad kaki XD,我想大致上都ok.但也避免不了被猛烈的阳光暴晒的日子。

可惜的是,我并不是挑选为第一批。
大家都说第一批假期多,活动刺激,不辛苦,而且遇到的朋友都是好的朋友(所谓有disiplin的学生) 嗯,其实并不是。
在第六年(2008)政府就打算跟着每个人的生日月份来抽选来安排第几批。
由于我是2月份的宝宝,所以当时还以为自己会是第一批,
震撼的是第7年政府又再更改条例,不管是好班差班,他们都随便挑选==
感觉上自己为什么那么不lucky而不被抽中第一批。
嗯,我是第二批!
我想投诉政府今年的手脚,慢到透顶!那些名单直到昨天才出来。害我每次都魂不守舍地等待我是kena第几批。

所以呢,3月27我将离开这里去受训了。
不过我只是去一个月而已,因为5月学校就正式开课了。
话说回来,第一个月的受训其实并没有进行那么多的刺激游戏,就比如是jungle tracking, 游泳,运动比赛等等惊险的活动都只在最后一个月才进行...ORZ>___< 分明就是不给提早离开的学生一个offer discount ==


3月10日当天,第一批的他们也即将回来!wohoooooo!!
时间过得真快呗~

这两张照片是当时kenny 及蕙盈在新年期间回来
让我惊讶不已的是蕙盈的肤色竟然被可恶的太阳晒黑了,kenny 就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头发被剪成1号头了XD
我想,我需不需要带一整箱130++的防晒膏去kem呢?XD 傻~

.
.

对了,接到最新消息,3月11日spm成绩放榜==
我很担心~真的:(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嘿嘿 我是经过的
不过我也是~!第二批!哈哈哈哈哈~!

Chris 说...

希望你在kem那里能开心过每一天lo~~~三个月要说多也不多~~~少???也不是很少~~~看你自己用什么方法把这90天用完咯~~~~always happY

Akira 思胜 说...

其实在那边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的呢!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 说...

璇:
3月27 就要当兵了吗?
哎哟!很舍不得你了...
没我陪,一切要小心哦^^
还有...我会一直跟你保持联络的~
哈哈!!!加油''!!~~

H@rry 说...

我也是第二批的国民服务!在2006年!
虽然我可以用读书的借口先离开!
但是我还是待到了最后!
会是很不错的体验!

ƒörèvër HL 说...

嗯。
要晒黑真的是要我命。>.<
搞不好我们在同一个camp。= =
介意告诉我你哪里camp吗?^^


蕾蕾~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