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Bareno Run 2010


我又再次闯出江湖参加马拉松赛了。
一阵子没有跑的原因造成自己变得很懒散,甚至觉得很累==
但是这项比赛我在很早的时候就报名了,还打算在上个月训练这次的比赛,但由于工作的原因加上懒惰,所以更没训练了。

10公里的比赛其实不短也不长,有时会忽然对自己没信心
感觉10公里的路途很遥远....25公里都尝试过了,其实没什么大碍



Sri Sugaarnia 获得第二名




Bukit Jalil 这个操场很熟悉。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在跑道上奔跑让上千人观看的地点。
我曾经想代表县,代表州,甚至是国家参赛。
我已经毕业了,这个梦想也只好沉淀在以前的回忆里,偶尔想想原来我有那远大的梦想。很白痴吧?
*比赛地点不是在这里,而是操场外
我在限定的时间内跑回终点,虽然不是前5名
但能顺利跑回来我已经很开心了:)


season bean, eric chin and me:)
偶尔参加比赛都会遇到他们:P



当天的天空很美,美丽的云朵让我很想呆在那里。




Sri Sugaarnia
这个印度女生是我的偶像。带表县,代表selangor ,甚至代表国家参加青少年田径比赛。进场获得不错的成绩!
很不可思议吧? 是我们巴生人的骄傲:P*欢呼*
她的年龄小我一岁,在认识他的时候是在2年前。
当时也是去参赛new balance 10公里马拉松赛,他获得冠军,我获得第7。那个时候我主动去认识她。
她的人缘不但很好,也很谈得来,感觉她就好象我的姐姐一样,会告诉我关于比赛的事情。
但是我们只看得见他的成绩,但她背后的努力及付出是没有人知道的。
.
这一次跑道的时间并不理想,比上次退步了很多。
我还是必须赶快清醒,每天去跑步!!!林佩璇,你再不救你自己,没有人帮得了你~~
更多照片请点击这里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也是很厉害啊! 别放弃梦想, 再接再厉!

叶子 说...

别怕,下次出门别吃那么多就可以了,还有要常常跑步哦。如果这样的话,那么你的梦想就会追着你不放啦。

Sam Wong 说...

看到这些文章让我想起我以前也参赛过
可是没你们那么“长气”hehe...只有8公里最长的。。你还25。。要了我命咯!!hihi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