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我回来啦!
















4月27日所有第二批国民服务的营员都有这个机会回家探望家人(cuti semester)
不知不觉1个月过去了,我在那里的日子过得很开心,很enjoy.
不过,5月2日我还是会回去继续那里的生活:)
to be continue..........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欢迎你回来哦!!!
看来你在那边是属于度假的哦? :P

H@rry 说...

welcome back!! hehe~~
enjoy ur ns! :p
but i think you will become darker!

窮光蛋市長 说...

原来如此,难怪在车站看到很多身穿国民服务的学员!哈哈……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咯!感觉你在里面玩到很high!哈哈哈……XD

歪歪 aka Kay 说...

原來有假期^^
繼續enjoy喲~
只有那麽一次機會去公民服役~

Sam Wong 说...

好玩哦。。
我之前去了。。。也不想回!!

小七 说...

欢迎你回来哦
在里面怎样???po一些来分享...

ⓉⒾⒻⒻⒶⓃⓎ 说...

oh my dear~~~
miss you so much!
finally u'r came back^^
hv a nice day and rest more
when you start school?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