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期盼已久的信

可放大来看 :

没错,我顺利入围决赛了wohooooooo~~~!

The One Academy(美术学院)每年都会举办这类的比赛,是为了让我们得奖学金。
初三开始我已准备去参加了,但都没获得奖学金。:( (弄得自己只好坐板羡慕得奖的参赛者)
如果之前你们有看我的blog 就知道。
每年The One 拨给学生的奖学金非常丰厚,单靠第一名就有RM55,000的奖学金。看了眼睛是不是在bling bling ***XD
我的美术技巧虽然比不上其他会画的人,但我是很认真地在学习。希望有一天美梦能成真
如果得了这一笔奖学金,就不用增加父母的负担。为什么我不是金汤匙出生滴?
3年全免叻~得到的话我肯定3天3夜睡不着,笑到牙齿掉光也无所谓了XD (啊璇正在幻想,不要理我

总之呢,on the spot 当天我会画到最好啦~当然也希望你们给我支持 XD hohohohoho~~~
最近脸色憔悴很多,熬夜赶课业温习考试作练习.......谁敢跟我比较黑眼圈?哈哈
明天参与一项红星月会的prom night, 惨~还找不到适合的晚装。

16 条评论:

SC 说...

祝你好运!Eng Eng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

PeiQi Teh 说...

haha~厉害呢!!
我都不会画画的...>.<
呵呵

他最近不是有办设计热气球的比赛么?还是什么设计比赛的啦!!
老师说他的第一名是RM50,000时,我们全班的眼睛都bling bling bling了起来~哈哈哈
都拿了报名表格..但是好像没有几个人交上去!xD哈哈


祝你好运吧^^

Akira 思胜 说...

哇, 恭喜你入围决赛哦! 要多多加油哦!!!

ⓉⒾⒻⒻⒶⓃⓎ 说...

hey!
congratulation yea...
gambateh~~~
em...
draw a beautiful pic
and remember let me c lo...
hehe

Chi Leong 说...

恭喜你哦


精神上支持你!

爱的主(璇)律 说...

SC:
好,谢谢你:)

阿宗 :
谢谢咯:P

green apple :
哦,其实是要画一张热气球的设计比赛,之后他们会挑选入围,意思就是说被选的参赛者将参与当天的决赛咯。。。
嗯,去年RM55,000 ,但安慰奖才RM10,000。而今年的安慰奖有RM18,000 呢~哈哈
谢谢啦~

Akira 思胜 :
谢谢你:P

慧 Khor:
haha, is in the spot wan....i will take pic let u see :P thank you!

Chi Leong:
好。谢谢你:)

小小奕 说...

加油哦!!!
真想欣賞欣賞你的畫~

Nick尼克仔 说...

努力加油哦!
我们这些不是含着金汤匙出世的
就要很努力的加油!
成功了
请喝茶哦~
哈哈~
迈向第一名出发!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要比黑眼圈?来呀~
嘻嘻。。。


希望你能顺利拿到奖学金啦!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既然你都付出了,应该会有回报的啦!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哇!
好高兴得知你进入决赛!
加油哦!!!
希望你脱颖而出!!
=)

yanne teo 说...

哦!!!
这个我知道!!!
因为当时我有鼓励我的朋友参加,
但是由于她觉得那是万分之一个机会才会被相中,
所以就放弃了...
我也是替她的放弃感到惋惜..
那你画的热气球是怎么样的?
有没有拍到下来?

小七 说...

恭喜你咯...
加油..支持你..
不过,还是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有黑眼圈啦..

7号街隐士 说...

恭喜我的徒弟噢!

期待你拿到冠军!=)

Siao麻雀 说...

恭喜你!!!!!!!!!!!!!!!!!!!!!!!!!!
厉害man..

(太激动了)

tohakira 说...

加油!!!
你一定能的!这么快又要一年了啊~haiz.....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