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yes, I'm the king of the road

第二年,我参加Adidas King ot the road 的马拉松赛。
每年都会有数十千的人数参与。
我参与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跑,不但可以结交很多朋友,幸运的话或许可以得到奖牌、礼物XD




这个熟悉的景点不常来,但从外面的角度来看Shah Alam 的体育场蛮壮观的。嘻嘻



我们起跑点是在体育场外,但终点却在体育场内。
抵达场外的时候,我还以为终点和起跑点的地点一样,我快马加鞭,使尽全力...
结果大家都被骗了,还有蛮长的一段路(通往地道)抵达体育场内ORZ....... ==

不过特别的是,终点就像奥运会一样,一进到里面是,需要绕道场地一圈...然后全场的人为你欢呼、打气
这种场面费笔墨能形容, 太有满足感了XD (即使是最后一名也觉得很光荣吧?)呵呵



嗯,今天穿的运动鞋不适合,原因是我跑步鞋的颜色过于强眼,显得很突出。
所以我穿羽毛球的运动鞋, 简直就是.........像脚底拖着几个铁球跑一样
脚趾也负荷不了,起水疱.(这双鞋陪我风光了好几年XD)




呵呵,有点懒惰写了。还是看照片吧:




鸿升,承聪, 我



我们3个很爱拍,什么样子都做得出来XD

ke mana?haha

这些都是公开组的参赛者,都是来自肯尼亚国家。
每一次大型的比赛他们都会来参加。而且每次参加必定获奖。单单靠跑他们就可赢得奖金3千10千。这也是他们的职业咯。还有,我侥幸可以认识他们 :P



小语:这比赛或许是今年的最后一项比赛 ,接下来就是预考,然后SPM...
然后去当兵,回来后再读书,yeah~又可以继续跑了.....Hohohoho~

温书去了,拜拜~ :)

6 条评论:

Blank 说...

哇哈哈哈,全部拍到都傻傻的模样.
考试加油鲁!
See you around on the next race =P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 我以前也有参加过。
那已经是八年前的事了。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是很喜欢跑呢!

Nick尼克仔 说...

真的很爱跑
很爱跑的女生...
“逐风的女孩”
很适合你诶~

yanne teo 说...

你还得奖咧?!
哇...你好赛雷咧...
一万个佩服咧!!!
我自问没那个能耐,真的是自愧不如啊..><
对咯,参加这类型活动可以认识的朋友
真的是很不错!
我也想认识他们咧~~@@
中五生?
我们同年咧,
预考要到了,加油!

小步舞曲 说...

=(

以后有得跑叫我好不好!
我好想要尽情地跑一趟耶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