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月考

考试又再次到来
这两个星期或许不会上来。。。。
时间的流失,常常会耿耿于坏自己什么事情都没完成,甚至没去做
呼~我开始变得很狼狈 :(







小语:我讨厌考试 **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要加油打拼哦!!!

yanne teo 说...

没有人喜欢考试吧?!
考试加油!

Nick尼克仔 说...

每次面对考试
我都也会很懊恼得
一直怨恨古人为什么要有
考试这烂制度..
不过还是要面对啊~
祝福你啊!

小七 说...

啊..我也是考试
超级讨厌的..尤其是历史..
无奈..加油哦...
我们都要加油...

PeiQi Teh 说...

OO~same too!!!
yucks!

jiayou lol~

匿名 说...

hey!
must jia you o~
and dont be too tired,k
gambateh in our monthly test^^

HOOI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