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一切


座我旁边的她
和燕慧在一起久了,虽然只是短短的2年,却可以把我们这缘分延续到现在。
如果有一天她没来学校,我会觉得很孤单。因为只有她才能了解我
还有......陪我疯颠 XD



我的朋友很多,但不是所有的朋友都了解我。
班上的同学开始“发烧”了,我几乎都不想与他们“混”下去。(或许是考试渐渐来临,大家忙于温习功课) 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越来越陌生,甚至不再如以往的日子高谈阔论。
我不喜欢这样。
我们俩可以不顾形象在班上大笑 在老师面前敢敢吃糖果 一起听耳机 gossip 别人的好坏 互相发泄脾气 同口同声给意见 打羽毛球 互相温习功课 自拍 高谈阔论 一起唱歌 一起去图书馆 厕所 一同去郊游.........
大部分的时间都和她在一起,似乎都忘记身边其他的朋友 Orz......
.
.
我喜欢听她唱歌, 天生有一声优美的嗓子,搞得我不知是羡慕还是妒忌呢(我还每次故意叫她唱歌给我听)XD
坐在我旁边的许燕慧小姐,谢谢你陪我度过这疯狂的2年。:)
或许我爱上她了 XD
我和某某人发生了一些误会,为何他总是不能释怀自己

请珍惜你眼前所有的朋友:P

~~~~~~~~~~


0717 这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

蕙盈,祝你生日快乐!!!原谅我把今天的日期搞错 omg!
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久:P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祝你的朋友, 生日快乐哦!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
哈哈,代替她谢谢你咯:)

ⓉⒾⒻⒻⒶⓃⓎ 说...

刚开始看到这篇
我吓到了!!!
我边看边大笑~~~
真得很好笑
看到那些照片,
就想起那时发生的事情
我们要好好珍惜哦^^

哎哟~
不用谢我了啦~
亲爱的林佩璇靓女,
希望你每天还是会一直笑
这样还可以帮我在上课提神@@

班上面对的事
不管好的坏的
谢谢你也陪我一起走过

要开始练歌咯
下次我们就在一起疯狂唱吧!
加油!!!

p/s:我也感谢你陪我渡过
难忘的2年时间,
希望可以维持到永久^^

反正我就是爱你啦!!!!哈

Nick尼克仔 说...

真的阿~
自己中学生涯
真的不应该只有念书
也应该有一些自己的死党
好朋友之类的
不然一定会遗憾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年轻真好~

歪歪 aka Kay 说...

中學的友誼是最長久。。。

能相遇,相知是不簡單的

yuen 说...

我在这里有事要请求大家...
那就是smjk chung hwa的i care活动...
以下这个是我校活动的网址...
这个网站是说关于 "环保酵素"(Garbage Enzyme)的...如果你对我们的环保酵素有兴趣,不妨也浏览我们的网站...然后希望你们可以留言与我们分享的相片...欢迎大家...^^
http://chunghwaicare.wordpress.com/

Unknown 说...

愿你们友谊永固!
SPM加油!

yanne teo 说...

朋友的感情是很不容易建立起来的,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
朋友可以有很多,
知心的朋友就难找了。

7号街隐士 说...

对我来说,中学的朋友是最纯真的。=)

小七 说...

中学的死党及在一起的回忆
会是我们成长中那甜美的回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