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持续了好几天



好几天没吃晚餐了,每天坐在书桌前连续6个小时画画

胃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待续。。。。。。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不要那么拼了啊, 要记得吃啊!!!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要加油噢。

师父会一直支持你的!

如九把刀的经典口号“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Nick尼克仔 说...

不要为了画画而饿坏自己啦~
不然就会像我这样
胃痛到抽筋...
那真的不是好东西~
很难受的~
至少吃点面包啊~

歪歪 aka Kay 说...

要記得吃飯哦~

繼續努力^^

沒時間吃飯,也要記得多喝水。

May May 说...

那是什么?
folio seni??
你不能画到废寝忘食的呀....

叶子 说...

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健康。。
这样一来,那些画才会有意义啊。。
这样才像我妹嘛。。

TTW 说...

你好有艺术细胞哦
画得都不错
想当年我朋友也是一样
几天不睡觉
真的好辛苦

HansonLi 说...

好好休息吧
画画也是要照顾健康的

我看到有the one的字眼的纸咧

PeiQi Teh 说...

因为要比赛了吗??
我绝对不会允许自己这样做!!!
一定要定时吃饭!

小七 说...

路过..你好..
胃疼不好受,我上个月还因为胃疼,呕吐,还进了医院一个晚上呢...
照顾身子,胃疼不好受

烂苹果~乐 说...

对啊对啊...
笨蛋..
哪里可以不吃东西的呢?
努力归努力..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可以画出更美的画啊..
加油加油哦!

yanne teo 说...

你画画还蛮不错。^^
不要废寝忘食啊!
身体健康最重要。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哈,为了赶功课是这样的了XD


萨迦.令狐冲 :
哈哈,谢谢师父!!:)


Nick尼克仔:
有时是家里没食物可以吃XD

歪歪 ;
ok, 知道了,谢谢:P

Blossom :
是咯,这么多东西要做:(

爱的主(璇)律 说...

叶子 :
知道,但是当一个人有很多事情做的时候也会不吃啊~哈哈,谢谢哥:)

小陈 :
哈哈,谢谢夸奖。。为了做出好的功课真的不容易呢~

HansonLi:
你的眼睛很敏锐叻XD

green apple :
不是啦,是功课来的。。嗯:)

乐在琪中 :
哈哈,欢迎:)
哇~那么严重啊~

烂苹果~乐 :
哈哈,谢谢,你也是咯:)

yanne teo :
嗯,谢谢哦。。。。知道了:)

SuMm3r 说...

不可以酱哦!健康很重要呢!好好拿捏之间的平衡吧!加油!

tohakira 说...

hihi~你懂我是谁吗?我是阿toh~很怀念以前画画的时候~来日本后都没动到水彩~也没画画~因为画画工具都在马来西亚,不知道有没有退步了~哈哈。。你要加油~帮我向画画老师问好~~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