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半途

我之前一直很渴望能在舞台上演奏吉他,憧憬美好的演出
几个月前为了练吉他,逃课补习好几次。还每个礼拜六到那么远的地方去学,来回至少一个小时多。
何必呢?

虽然这是由政府拨款免费我们的课程,但是以后的以后,根本就不会有这么好的待遇
吉他老师循循善诱地教导,希望我们能够结业演出。
但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好好珍惜眼前的机会。停止学习。

我有一万个不愿意退出,当然也一直希望呆在老师旁边要他指引我弹奏。还剩下3个星期就结业了,为什么我就不能抽出时间去哪里学习。杀了我吧~~上课、补习、赶课业.......还要背历史orz....我不喜欢 :P




我要画画 我要弹吉他 我要打羽毛球 我要马拉松 。是我每个星期所期待来临的活动

11 条评论:

叶子 说...

好可惜哦。。
有机会可以看你表演。。。哈哈

Aris Min 说...

虽然很可惜~
但是如果你觉得其他的比较重要的话~
那个,之后还可以再学的~
看你的恒心而已~

你要加油!!~别熬坏了身体!

Akira 思胜 说...

你比我们这些人还忙哦! 要好好休息哦, 别累坏自己呢!

〤Ecl!5oNz™〤 说...

我曾经想要学吉他...
可是学了后觉得不怎么喜欢了... >.<

小七 说...

你太忙了..有时间休息吗??
好好照顾自己呀..

十六 Keaton 说...

千萬不讓讓自己忙壞哦
上天不會對一個人太好的
它會讓人做出許多的抉擇
要做個好決定不容易哦
好好的思考要不要放棄學習吉他吧

歪歪 aka Kay 说...

真是多才多藝·

適時給自己休息~

Nick尼克仔 说...

你会画画
再加上吉他
再再加上是赛跑好手
你还真的是厉害咯~
还有什么你不会啊?
哈哈~
加油吧!
很多东西是看自己的咯~
只要喜欢的话
多累都会去完成的~

Unknown 说...

别累坏自己!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SPM加油吧!

Unknown 说...

别累坏自己!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SPM加油吧!

yanne teo 说...

我也不喜欢背历史,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