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完成品

这个星期终于把我的美术project完成了。
为了这些,我花了很多时间、精力来做,忽略了温习功课,每天开通宵, 甚至废寝忘食。

如果我已经毕业,我想我会每一天都活在这样的情况........因为我喜欢一直对这图画纸涂颜色。
那份project 用了2个月来完成,但我都是last minute 才赶出货来XD
我总共画了30张的普通图画纸,每一张都是下了很大的精心。
以下是一部分的作品:
每一只鱼我画了半小时至1小时的时间完成彩色

我喜欢上面那只蓝黄色的鱼,虽然彩得不怎样相似,但是它仿佛是还在活着的鱼XD



这些珊瑚是我马马虎虎完成的




在还没彩出这4张画的时候,老师要我们画出各不同的设计,而我选了这海浪的设计
之后要用的4张同样的图,彩出各不同的颜色。
之后再从这4张图里选出满意的图画,(我选第3个作品)最后再呈现另一张比普通图画纸大2倍的图画纸





就是这张了,最少也花了5个小时来完成 (要命)~


老师直接给我95分,还在鸡蛋里挑骨头 @.@




当大部分的同学都完成了这份大张图时,老师在第二天竟然告诉大家我们画在错的画纸上
我顿时不知所措。鸡蛋糕,真快给我气死(意思就是说大张的已经没用了)
嗯,
原本最后大张的作品已在这星期就呈交上去
最后却换去另一张比普通图画纸的尺寸才大那么一点点的画纸。(30cm X 40cm) 最后我在这星期三才把完成品交上去,这时,我松了一口气.....因为同样的画我重复共画了7遍 ORz.....
因为不必每天为了这功课而开夜车 没做功课 给老师complain 废寝忘食 没温习功课......>//<
小语:我没后悔多拿一科美术的科目

10 条评论:

yanne teo 说...

你真的很会画画咧!
给我是画不出那种水准的~
所以好羡慕。。。

歪歪 aka Kay 说...

真的畫得很好~

雖然我不怎么懂美術,你要繼續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yanne teo :
哈哈,谢谢:)
其实我不会画画,我只会彩颜色:P 你自己也可以画到的:)

歪歪 :
哈哈,谢谢咯:)
你也是!!

May May 说...

很漂亮!
肯定拿A1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画的很生动!!!
你真是多才多艺呢!!!

你的老师很让人‘吐血’呢!

烂苹果~乐 说...

美到...
真的真的很美..
画画真的很考验一个人的耐力哦..
我给你101分!

Nick尼克仔 说...

Walao
很漂亮咯~
你的绘画功力
很深厚一下诶~
羡慕啊~
怎么这么厉害阿~

小七 说...

很漂亮呃...我压根儿都没办法画出像样的话来..应该是从来都没有...赶功课归赶功课,记得要照顾自己哦!!

7号街隐士 说...

佩服!
佩服!

师父看好你的潜能!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真的可以专著在美术那边了呢! 画得好漂亮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