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才22天

6月12日 ,我把你带到让你不适应的环境。
没有新鲜的空气 、没有自然的冷风

6月13日
绿色的草莓慢慢演变成红色,其它草莓的幼苗也渐渐长出来了

6月15日
草莓的衣裳逐渐深红,吃起来很甜!!



6月16日
其中一粒草莓开始腐烂了。。。:(



6月18日
我亲手摘下已熟的草莓来吃..~ 味道带点甜酸,还散发一种香醇的草莓味
可惜,发现有好几根幼苗开始枯萎了







6月24日
刚长出来的小草莓原本可以摘下吃,而且已经变红色了。
只不过长不大。放了好几天,它也干枯了。




6月26日
发现几片叶子开始枯萎,刚长出来的幼苗也渐渐不能适应而死












7月3日
我亲眼看见它所有的叶子枯燥而“倒”下
我很伤心。




是的,自以为是的我把草莓买回来栽种,才不到一个月的栽培下,它就枯萎而死了。
我知道草莓需要在很冷的空气下才能生长,但我每天都帮它浇冰水(洒冰)
把它搬来搬去放在空调下吹(比人还要幸福jek~ )
一放学回来就会去看看它,害怕哪一天它会长不出果实 或者干燥而死
但一天一天过去,我看见的是它的幼苗还没茁壮成长时就枯萎了
看见草莓一天比一天再也长不出来,我开始不耐烦 ,甚至不想再照顾它。让它自生自灭....
我太自私了。



对不起,
不能让你有一个舒适的环境生长, 就好比把你带到沙漠折磨.......


小语:花了10块钱买这盆栽,成本没赚回来~我不依~~~~

11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hahahaxD
不错了啦,至少有吃到~
不要妄想可以赚回本啦xD
哈哈哈哈

烂苹果~乐 说...

笨蛋..
有时候很多事情并不是那么如意的..
不过我相信..
你的草莓得到那么细心的照顾..
也去得安息吧..
所以..别难过了哦..
=)

ⓉⒾⒻⒻⒶⓃⓎ 说...

虽让有点可惜
不过没关系拉
就让他走吧~

它应该很幸福~
有你细心的照顾★

歪歪 aka Kay 说...

享受種植的過程嘛~

而且也不是立刻就枯萎啦。

十六 Keaton 说...

草莓真的很不適合種在平地
太熱了

不過至少你還有吃到草莓啦!!

Sugar Bean 说...

没想到有空调也会枯,真是没它办法。

ET女子 说...

是不是要直接种在空调下?
放在窗口边,时不时开窗~
只是建议而已~我没种过~
至少你有看着他开花结果已经不错了~

Nick尼克仔 说...

种草莓啊~
这其实真的很难啊~
因为这里的环境说到底
真的不适合啦~
不过至少它曾经努力生存过~
下次换换种火龙果咯~哈哈~

小七 说...

这里的气候不适合种草莓..
不过,很意外它还能结果呃..
至少你曾经细心的照料,很不错了
*不像我,我根本啥都不想种

WEIJIE 说...

不开心的话我讲笑话给你听~

草莓啊草莓你很阴公啊才生出来没多久就给小璇弄死了~ 保佑小璇改天和草莓牛奶肚子痛~ =.='''

讲完~ =.='''

其实想表达要你开心的~-.-'''

di min 说...

十块钱可以玩一个月, 你还想怎样。。。
(幸灾乐祸ing)^^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