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红组


这是我在中学生涯中参与最后一次机会的运动会了,以后的以后再也不会有了...

说到运动会,每年我都会积极参与。从我初踏进中学时,那一年红组开始就在其他3组都是落后...年年落后。(但以前年年第一)或许这样我才会会为了红组而拼命。

那些令我再三回味在运动场上的情景事今仍在梦里徘徊不去。我享受着和一班红组的队员们一起加油打气、 输了再用一些温柔的语气勉励他们、回味跑后直接躺在操场上喘气、完成跑道后忍不住振臂高呼、 喜欢红星月会帮我在脚上涂药膏,扇风 .......很多很多...


6月26日 星期五


说到操步,以前我都是代表红星月会操步的。这次我是和其他5个朋友握校旗操步。也就是说我们的制服是SetC (连身裙)我一直以来想试穿的裙。很有气派叻?XD




彩排当天
看见红组每一次练习的操步都让我很感动。
简直是整齐得无法形容。身为主席的我虽然不能常常与他们练习,但我能做的是不断给他们鼓励。虽然有时候对他们有点凶,毕竟这是我该做的.....



“红组进步了很多了,而且操步得很整齐”

“应该会得第一”

“他们今年不想落后”


嗯,其他的队伍都在讨论我们红组。尤其是我们的操步。
可惜的是,今年的操步我们还是获得第二,挣不了冠军。我不服~~
我感到伤心, 但比我更伤心的是他们。



秋婷。或许是缘分让我们注定在战场上奋斗的友谊。
看她壮大的体型你一定不会相信他是100米短跑的选手。年都破了自己的纪录,获得2年最佳女运动员。我们经常鼓励对方、都需要对方的支持。


筑微、凯森(红组副主席)、我

我每次都在埋怨凯森不帮忙红组做事。但是有点懒惰,偶尔的争吵让我们的感情更好XD
hey, borther~ XD




蕙盈(左)我最好的朋友。

曾经一起代表学校参加校外的羽毛球比赛及马拉松赛。我们都会互相给予扶持。虽然不常常在一起,我一直都希望我们能如同以往一样很好,更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结束。

茹沙(外名老公) 认识了她 我可以大声地大笑, 不顾形象XD
对着她,我能在她面前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向她诉苦。 虽然她没有很强的运动细胞,但每一次都很努力为自己的组争取。





今年,我代表红组参加了个人赛200米、800米和4x400米 的运动项目。
跑完200米之后,很快地接下来的项目就是800米,我四肢开始无力 上气不接下气。在800米项目我输了。


但是200米个人赛获得了冠军 非常兴奋。或许是这样,我在800米的项目没有抱太多的希望:)
最后的项目是接力棒4x200米的比赛。也是万众瞩目的项目 为是2男2女合混的项目。这项比赛我常常抱着很大的希望。也连续获得3年的冠军(今年也是)

我不敢奢求队伍获第一,只要我们尽力就够了。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这句话是我的座右铭。
才知道,我其实并不是长跑的选手XD 还是和以前一样------在于短跑


我为红组感到无比的骄傲。
因为今年我们不再是最后一名,而是第三名:P 我希望红组能再次和以前一样,夺得桂冠。

小语:最遗憾的是.....我还不是最佳女运动员,但我已经为自己而努力了:)

红组!!加油!!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们红组真的好棒哦!

歪歪 aka Kay 说...

短跑需要足夠的沖勁~

我每次運動都會留意那些運動專跑短跑,
那些專跑長跑^^

恭喜,得到冠軍哦!

董百勤 说...

我也是红组的咧,现在在小学的rumah sukan

我中学的oragawati很变态的

竞跑包完,跳高,跳远,拔河...

Nick尼克仔 说...

厉害诶~
拿到冠军~
我求学生涯中
最厉害也是安慰奖...
真的很厉害阿~

小皇帝-杰 说...

怎么没和我合照的啊?
哇哇~!! T_T
不过红组今年没拿最后真是好啊!
你是红组里最好的主席了,
我们红组上下都很喜欢你这个主席,
希望你没留下任何遗憾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