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Ntv 7 Feel Good Run 2011




上个礼拜,我和大伙朋友参与了ntv 7 所举办的feel good run

这也是Ntv7 第一次举办如此盛大的活动

总共有7 公里,还有3 公里的fun run。所以这个活动不是比赛



当天参与的人数超过5000人,感觉很不错

早上5.30am 我们就出发,抵达bandar utama那里已是6时正

我们泊车的地点距离开跑的地放很远,


所以主办当局在当天准备了van 来来去去载送参赛者

开跑的时间是7早上.30分。

可以看得出所有人都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参与,然而我在那里也遇到了很多“跑友”

我的大妹(黄衣)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跟随我参与这样的活动

然而小妹(白衣)之前有跟随我一起参与,现在已经很少了

这一次是我们首次3个一起参与(大姐没来)



竟然是7km fun run, 我们大家都一起跑、聊天、大笑、拍照等等

我已经好久没像现在这样子了XD

可惜当天天不作美,在我和承聪回来不久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随着看见妹妹回来后已被淋得像落汤鸡了><

(小妹还中了头奖--乌鸦大便XD)



等到雨停了过后我们才做我们平常会做的事--合照









当天我为了赶快回家做assignments所以拖累了大家无法去完主办当局举办一系列的游戏

还错过了本地歌手现唱。



fun run ,变成 rain run 了?XD


~~~~~~~~~~~~~~~~~~~~~~~~~


你们看,傻佬一次过把他的头发给剪短了

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还差一点认不出是他叻XD

太好笑了!!!!傻佬不用担心,你还不是最丑的。哈哈哈



3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我想去跑的。。
来不及报名。。T.T

爱的主(璇)律 说...

那你还有报名什么呢?:)

SoonChung 说...

感觉美好,feel rain run =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