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感恩

这将会是我代表学校参加的最后一项比赛。
我不断练习、练习、再练习....就为了明天。
喉咙开始沙哑了....
我害怕明天的到来.......
我会崩溃的...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要比赛了哦?
要加油哦!!! 为你打气呢!!!

董百勤 说...

加油啦!演讲,我以前也有蛮多经验的!

PeiQi Teh 说...

hey!加油!!!
祝你好运哦=)

〤Ecl!5oNz™〤 说...

演讲比赛加油哦!
呵呵... XD

Jooh 说...

加油啊!!!!;)

7号街隐士 说...

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加油噢,徒弟!

歪歪 aka Kay 说...

只要保持鎮定,
就會有好表現。

放輕松,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