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眼神交际

原本已经不把你所做的一切放在心里
只想你能够对我好一点 更不喜欢那种异样的眼神
但这一切都是我在做梦 我想得太简单了
我会很难过.....

5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怎么了?
不要太难过啊...

Akira 思胜 说...

好啦好啦, 不要那么难过了咯, 去看电影吧!

歪歪 aka Kay 说...

或許遲些會有轉變,
別灰心~

ⓉⒾⒻⒻⒶⓃⓎ 说...

不要难过了拉~
我会心疼你啊!哈
别管他拉
别想太多哦
看开点吧
还是有我们很多人支持你
为了她生气难过
多不值得!

=要开心哦=

匿名 说...

哦?原来那个人是个女的哦?虚惊一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