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冷冷的金马仑

嗯,我回来了。
学校所举办的同侪辅导员课程在这3天2夜我非常开心。
都说了,我第一次到达金马仑,怎么说都会有一点点38 XD

我们住宿的地方还算ok, 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外面的环境很多垃圾)
不过那里真的很冷~ 尤其是晚上....大家不断在那里打喷嚏.
这次老师邀请了3位大学生和我们一同参与这些活动,他们教了我们很多辅导的技巧,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appartment 外...

我们不止在那里学习,来到了金马仑当然不可错过必须到达的地方咯
我们去了草莓园和茶园等一些专卖店。

茶园之乡,好想抱整个绿色芬芳的茶园。(原来茶园有那么大,我想爬到最高处~~~)
虽然阳光很大,但是有冷风的存在似乎没有感觉到闷热的太阳:P


大合照


跟你们讲一件可笑的事。

我买了草莓树回来种植。XD
草莓必须在冷的环境下才能生,长在巴生那么热的环境下怎么能种植一棵草莓树啊?
老板娘说只要每天帮它灌溉冷水它就能生长......我相信她的话。。。
但是我想应该不到一两个星期那些草莓就不能再生长了。。。:(


“草莓草莓,妈咪会用心照顾你的 XD”
我要一天一天看你从开花生出绿色的种子再看你演变成红色而诱人的草莓 lalalala~~~




## 这篇写得很随便,很多事情没写.....very paiseh @.@

7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师父活了23岁,都还没有去过那里。
T.T

Akira 思胜 说...

我今年底会去那边呢, 呵呵!

Aris Min 说...

那老板娘明显在骗你~不过我相信
如果你很细心照料下~说不定会有奇迹出现呢~
啊哈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彩虹今年年尾也会去金马伦!
哈哈!上次去不成茶园,这次一定要去到!

呵呵~世界充满奇迹!要耐心照顾它哦!

〤Ecl!5oNz™〤 说...

我每次去好像都会买草莓回来吃... XD

歪歪 aka Kay 说...

真的能種出來嗎?

如果可以,記得要拍起來!

Alice Chong 说...

现在天气酱热真的好想去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