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在于执著


这个熟悉的地方,一年里不知来了好几次。观看州际的演讲比赛 打工挣钱 看别人跳舞 回春比赛
今天又来到这个地方,对我来说 我并不感到害怕....






人生还有多少时间去拼搏呢?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毛遂自荐参加华校内语讲故事比赛。
或许天生对讲故事就有浓厚的兴趣,有或者是羡慕那些常常能站在台上能说能演的人...想起以前的我还真大胆


我不是一个天生就有甜美的嗓子 我没有胆量 没有好看的动作 没有一双能使观众注意的眼睛 没有超强记忆力
但我有你没有的勇气。
曾经,我真的好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获得校外的冠军,然后代表州际参加比赛。

但是,我没有那份天武。总觉得冠军的梦还离我好远、好远。这一生中都不会.....一山还有一山高,不是吗?有时还真的是发白日梦呢

左边2位朋友是我结交的新朋友(来自同一所学校)获得2、3名


我的记忆力不好,常常被老师指点。
一篇文章需要2、3个星期才能滚瓜烂熟,并且要时时刻刻对这那份稿
终于,我找到背稿的另一个方法了。就是————把自己背稿的声音录起来,然后不断地听..
就像我们每次听音乐这样,听了几次就熟悉那首歌了, 背稿也一样 XD




今天被抽中的编号是5, 或许前面的号码就比较不会那么紧张......
我演讲的时间比练习的时间来的还要快,就好像追火车一样.....
我开始紧张评审抬头看着你演说,然后又低头拿着笔写了你一大堆犯错的毛病
这样,我会觉得自己讲得不够好,甚至想一口气把它讲完



我没得奖 , 嗯。是我第一次
心里难过了很久....眼泪甚至会不听话地流出来
施颖告诉我说把它当成是一种缘分。或许和奖无缘,或许是那都不是属于你的
可能,这样,我心里会比较好过一点.....




这里只能在我的脑海里留下黑白的影片.....

感恩所有为我加油的你们,因为你们,我不会觉得自己是最差的
至少,我尽力了。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别伤心, 至少你尽力了啊!
要为下次而加油哦!

歪歪 aka Kay 说...

努力就是一種成功~

堅持下去,你一定會得獎的!

Boh 说...

long time didnt view ur blog ad...haha...hmmm...most of the time when have a competition,most of the people will oni thinking the question about win or lose nia...They didnt realise that the more important things is the process...赢和输有这么要重要吗?我觉得这才是值得考虑的问题吧?Dun u realise tat???When having a competition,they oni will ask u win or lose n didnt care about whether u hav try ur best or not...For me..most important things is the process when having a competition...So enjoy the process lo!!!^^

匿名 说...

don b so sad la~~~
u r d best^^
n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i like to c u r always happy
n smile^^ hehe\

jia you~

*hooi*

PeiQi Teh 说...

en我知道那种感受!
大学,还是可以展现你自己的!!
不要放弃噢~
加油^^

超群 JaCkSoN 说...

佩璇可爱的家伙。很久没有上来了。

首先恭喜你成功超越了很多人,代表了自己学校去到县际的比赛。其实这很不容易。
再来恭喜你对着演讲稿背到滚瓜烂熟。

恩,其实很好的体验。

很羡慕你。要继续加油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