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熟悉的操场




做么时间过得那么快,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来临了。
我校明天运动会。今年我参与kawad bendera sekolah
好像很久没操步,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至于跑.......
我开始紧张了........
红组加油~~~~!!!!!

8 条评论:

匿名 说...

Hmm...紧张难免会有,我们越是重视就越紧张。
其实不必太紧张,放轻松做好自己本分的就可以了。
输赢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你的兴趣,能够参与比赛和享受那过程。
rumah merah go go go!

叶子 说...

rumah merah go go go
我这个rumah kuning de 反骨仔。。
merah 加油哦

小皇帝-杰 说...

别紧张!
我们一起加油吧!!
璇加油~~~~!!!!
红组加油~~~~!!!!

~珊姑娘~ 说...

红组加油^o^

Nick尼克仔 说...

很熟悉啊~
这场地...是在皇宫那的吗?
我很久没去了~
好像两年了~
自从毕业后
就再也没有踏足那里了~
呜呜~

〤Ecl!5oNz™〤 说...

我青队的...
青队加油啊! :P
XD

歪歪 aka Kay 说...

加油哦!
你那么能跑,第一定會得獎的^^

Akira 思胜 说...

大家要加油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