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第一天关丹之旅

这一次的行程都是由我们学校的历史与地理学会主办。6月1日至6月3日
————————

我们还未到达林明这个地点时,司机放我们在关丹品尝那里的小食。

其中我还未品尝过的就是鲨鱼清汤面(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味道还ok,但是我们吧生人应该不习惯他们所煮的味道,吃起来就没有那么快感。

餐厅旁有一家自制包的老行家(东阁斯里再也)


听说在关丹是最著名的一家自制包店,曾有"ho jiak"(好吃)的电视节目的主持人也到来品尝及介绍这里的包呢。尤其是枕头包....
很后悔没买回去。但是真的很好吃:P


看起来老板的生意还真好。(老板,算便宜点啦 XD )

一路上还尝到了当地小吃如 SATA, OTAK-OTAK, KEROPOK LEKOR SEGERA,和椰水。吃得肚子都膨胀起来了XD


吃完午餐,导游带领我们到附近的黑石沙滩看看海景。

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几乎把我给烧烤了...




之后我们就抵达那里的蜡染制作厂(BATIK)了解


那里的规模还蛮大的,我们还可亲眼目睹他们上蜡的情形,也了解他们如何出产Batik 衣及布之类的,但是人工出产的价钱还真昂贵。


Batik 花纹原来是由铝罐所弄成的形状。








之后就到靠海岸的一个渔村了解当地的渔夫捕捉鱼及晒咸鱼








中午,我们来到了海滩。导游说,来到了关丹,没到达TC,就等于没踏入关丹。
我没有想过导游会带我们到TELUK CEMPEDAK 沙滩,因为这个地方是我想再次回来拥抱的地方。(去年来过这里马拉松比赛)





我们玩得很尽兴,连最害怕被晒黑的我身上没涂防晒膏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和同学一同在海滩嬉戏。这一天,太阳把我们晒得汗流侠背,衣服上的臭汗味也好比香醋的浓酒般。尽管如此,在沙滩上的我们豪情奔放,玩得很开心~:)

wohoo! 中华的学生到此一游~



接近傍晚,我们抵达太子金龙庙。

我们所走的2700尺长的路,还得踩那些小即尖利的小石头(算是按摩吧XD),脸上只有痛哭的表情:P
据说从龙尾走到龙头,再模龙珠,可以转运。
庙内还有个许愿钟。许了愿再将银角抛向钟, 听到种回响代表它回应你。据说愿望会成真
但我抛了50sen(比较有重量)都没敲中那个钟,只敲中旁边的铁块。是不是代表愿望不会成真啊?我不依我不依~~~



接下来我们就从关丹出发到林明镇了。
抵达时,天不作美,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还好一会儿就停止了


我们座在椅子上填饱蚊子的肚子。@>@
相信经过雨水洗礼过后的太阳会更加温暖:)


nah, 这是我们的女生宿舍,10个人一间房,一人一张舒适的床,还有冷气呢~
来这里也有那么好的待遇 XD

好吧,第一天的行程就到这里。。第二天,我们看到了彩虹瀑布!
~~~~~
小语:我今天去参加11公里的马拉松赛,脚又开始气泡了:(

5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彩虹瀑布?!这让我好期待!!!
看得出你们玩的很开心哦!年轻真好!
原来batik花纹是这样弄的,大开眼界!

歪歪 aka Kay 说...

關丹的海水和陽光真的是一級棒!!

起水泡哦?要好好照顧哦。

匿名 说...

哈哈。。。
璇。。。
我来你家踩踩咯。。。
这次的旅程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一次去这么棒的trip。。。


昌珮

叶子 说...

期待着~
很调人胃口的咯~~~

:': sweeney珊 :': 说...

来关丹没有找我!!!!!

哈哈。。。

其实关丹没有什么地方好玩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