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Putrajaya night marathon

putrajaya 夜间的马拉松比赛将在 2010年2月6日开幕!
这也是有史以来在马来西亚首次在夜间举办马拉松比赛
报名人数超过8000人,可惜在还没截止日期前已经停止报名了
我喜欢那里的夜景,因为很美
听说很多新人都在那里拍婚纱照的哦:P
你们报名了吗?
Putrajaya, 了!!!!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要跑多远的路程呢? 你能的, 要加油哦!

H@rry 说...

我最远跑过8km!
就不行了!哈哈~~
晚上第一次听过!很特别哦!

小七 说...

加油哦....夜晚的marathon
还真特别...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小心自己的安全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