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恰好碰上情人节。据我所知,在57年前的新年也碰上这个特别的节日,然而38年后还华人农历新年也会再碰上情人节。那时我已经55岁了XD
30晚当天,家家户户除了会吃团圆饭之外,也是亲戚们聚集在一起的好时刻。然而,我很期待观看烟花在深蓝的天空绽放着,自己偶尔也会点几个炮竹来凑热闹XD

2月14日凌晨12时,到处都可以听见炮竹及美丽的烟花噼啪响~我录了这个下来:

只是试看我的相机录影的状况XD




我暂时就写到这里,好几天都睡眠不足。看我真的是带着黑眼圈过虎年了XD
好吧,在这里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一切顺利

虎年行大运,过个大肥年!恭喜!恭喜!

情人节快乐


to be continue....:)



6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Yeah~佩璇,新年快乐~^^

卡收到了吗??

Akira 思胜 说...

你穿到很好看哦! :)

H@rry 说...

新年快乐哦!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谢谢,同样祝福你:)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你。
p/s:不过很普通哦XD

H@rry :
祝你新年快乐^^

Arh Milk + 说...

新年快乐哦~

-初次到访

小七 说...

新年快乐哦..
是有点迟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