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when we all together


毕业后,我发现原来我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去办的XD
就比如说今年的新年气氛与往常不同,虽然少了听见四处的炮竹声,但是这是我第一次与一班学哥学姐们到他们的家里拜年。嗯,感觉很不错:P













我们去了一间又一间的家拜年,除了可以得到长辈的红包之外,我们还在那里高谈阔论,玩卡,有说有笑。真的很开心:)
p/s:在新年期间吃了很多巧克力饼干及炸饼,结果嘴唇破了个很大的洞,肿。痛~
我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因为我还想到朋友及老师家拜年,与大家叙旧叙旧XD
你们呢?新年在做些什么啊?
更多照片,请点击这里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能聚在一起, 真的很不简单呢!

H@rry 说...

好好噢!
我和中学朋友都很难聚在一起了!
可怜!!哈哈~~
新年快乐!

PeiQi Teh 说...

HAHAHA`怎么女生那么少啊!哈哈~
嗯,新年就是这样咯`

ƒörèvër HL 说...

新年真好
^^


蕾蕾~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