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祝福







这张卡我花了很多时间为我的好朋友而制作的
知道当时她要去当国名服务,才想为她做些什么的。
.
可是在我还没亲手交给她之前,她却无意间去了哪里受训
都怪我没问清楚她去的日期及时间orz....==害我伤心到要命。XD
.
去了1个月半,她终于回来了!! yeah!!!
我不想再错过这个机会亲手交给她
明天除夕夜,可以和亲戚们一起吃团圆饭咯!!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很有心思呢! 欣赏你这一点!

新年快乐哦!!! 愿你万事如意!!!

歪歪 aka Kay 说...

很有心思的一份禮物~
相信你的好朋友會喜歡的

yíñg 说...

thx lur xuan ~ i love it so so so much ... Wait me , i will sure come back again and we enjoy together.

H@rry 说...

很漂亮哦!
你的朋友一定会很喜欢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