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祝我18岁生日快乐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我又成长了1岁
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期望生日party, 没有要求生日礼物,只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记得曾经有我这个爱笑的朋友^^
不管你们,一定要接受我的祝福:)
愿我所有的朋友,包括博客们开心每一天,生活没烦恼,永远青春
正在读书的你们学业猛进!!

谢谢那些在简讯,msn 及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们。感恩:)
还有一个愿望,我的留言能超过22个吗?哈哈

2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来了!!!

Akira 思胜 说...

小璇, 生日快乐哦!!!

在FB祝福你了, SMS祝福你了, 现在是在这里祝福你啦!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 幸福快乐, 身体健康, 还有, 合家平安哦!!!

Akira 思胜 说...

我也不管你, 你一定要接受我们的祝福!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你的那个生日愿望啊? 肯定是可以超过的! 我保证!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22个留言是肯定能破的, 因为啊, 那是你的生日日期嘛... :)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感动到~~阿哈哈。。嗯,我的lucky number.谢谢你的祝福:)

KMintYZ [XK] 说...

生...日...快乐!
不知道祝第几次了,没关系啦~
哈哈~ 加油加油!
>.<"

Alvin 说...

生日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生日快乐哦璇!
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H@rry 说...

祝福你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天天都这么美丽!哈哈~~

PeiQi Teh 说...

hey!!!!生日快乐~哈哈哈`
我的卡早就预留给你了~
算是礼物吗???:D

小七 说...

璇,生日快乐哦..
wish you all the best..

匿名 说...

Happy b'tday...^^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ya girl!

Akira 思胜 说...

生日快乐哦!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就做最后一位来祝福你的吧!

Akira 思胜 说...

今天你过得如何啊?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应该是和朋友相聚得很开心吧? :)

Akira 思胜 说...

嗯, 对, 最主要是和朋友开心, 也要让自己开心! XD

Akira 思胜 说...

不管是多是少, 无论祝福有多少, 我还是依然要祝福你, 生日快乐! 天天都想看到你那灿烂的笑容哦!!!

Akira 思胜 说...

YES! 成功突破22个留言!!!

你的生日愿望达成啦! :)

爱的主(璇)律 说...

我有一千万的激情要谢谢你们的祝福:)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不用谢啦! 是你的大日子嘛...

嘉麗 ChiaLi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

匿名 说...

U went Klang Parade celebrated?
coz tat day i got saw ur 2nd small sister...

~匿名者~

匿名 说...

aiya...
tat was at 1.2.10...xD

~匿名者~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感恩:P

嘉麗 ChiaLi :
谢谢你:)

匿名 :
==
i dint celebrate on that day la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