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Creative Media Award 2009

还记得我说过今年去参加THe One Academy 所举办奖学金的美术比赛吗?
上次答应你们一定会把其它得奖作品给大家看,由于一直都很忙,没时间与你们分享。
题目是“My Dream Adventure"
慢慢欣赏吧
这幅画获得全场总冠军

创意非凡,但我看了很久还不明白带来什么意思

亚军


季军



以下所有都是特优奖
































nah, 是不是很美?得奖者能在3个小时内画出那么好看的作品真的很不简单。
不过,评审看得只是设计。设计首要,鲜艳次要。

我的设计还没到达他们的程度。
但在800位参赛者之中被入围120以内的优秀奖已没有遗憾了。
遗憾的是今年是参赛的最后一年,连奖学金都还没抢到。:(

5 条评论:

Phylbert 陳玟翰 说...

o.o 你也有参加哦
我朋友也是,但决赛时赢不了哈哈
加油哦 璇 ^^

PeiQi Teh 说...

aiyo,很不错了啦~
我都不会画也...

爱的主(璇)律 说...

Watashiwa翰Desu:
因为太多人参加咯..要得奖真的很难哦..XD

green apple :
哈哈,还好啦..每个人都会画,只是看美还是不美而以咯XD

小米 YUMI 说...

很美噢.
我没有画到酱美呐.
羡慕到~~~

歪歪 aka Kay 说...

競爭太激勵了~
繼續努力畫,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