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失常


精神已经开始失常....
思想开始分裂
身体开始不健康
眼圈越来越重
无聊的话题产生
前几天得知大马文凭教育的成绩的评分制度已经改了。。
哎哟哟...95分以上的成绩才分为A+, A1 改成A , 而A2也改成A-
老师说改的原因是为了方便颁奖学金给获得多A+ 的优秀生
怎么说呢?比如说历史在之前获得68分的同学就获得A1 ,那么那些经常获得90分以上的同学也同样获得A1 ,两个比起来虽然都是一样的成绩,但是分数就不同了。情况看起来对比较厉害的同学就不公平咯。
这个不管啦,总之要获得95分以上 对我来说真的是一大挑战
:(
大家都说 A- 听起来总不会比A2 来的好听....
好像有叻~ XD
要啃书去了,拜拜

9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aiyo,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也加油^^

Chi Leong 说...

和STPM 的评分方式差不多一样


嘴巴说是要公平点
问题是
真的会公平吗?

Akira 思胜 说...

A分数还要这么分啊!


哈哈, 你的搞怪方式很好看!

Aris Min 说...

说对成绩好的人是好听~
我觉得会不会是减少政府给奖励的奖金才对~

不过我猜而已啦~

ⓉⒾⒻⒻⒶⓃⓎ 说...

听到A就很压力!!!
时间剩不多了~
加油吧^^
考完我们就可以释放了...

嘉麗 ChiaLi 说...

加油。。。
你可以。。。。。

我也这么觉得
A2比较好听~

小七 说...

对对..就是气死了
本来有机会可以拿A1..
现在A+掰想拿了,SPM越来越难考了

十六 Keaton 说...

95分
真的是個大挑戰咧~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尽力了就好哦

my life